很傻眼,看到自己的BLOG上面充斥的滿是自己的日記 @@

雖說之前的設定就是走日記趨向

但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篇 ... 為此 !! 來個很久沒出現的藝人文章 !!




土屋安娜

這名子應該很熟悉吧 ?!

當然一定也不乏有對他陌生的人。

反正我在還沒有看過 " NANA " 之前,

對他也是一無所知的 ˊˇˋ "

等等 !!

我要說的是這個人 ... ( 越打越離題 @@ )




某天我轉開電視,看到 " NANA " 的動畫才開始,

和往常一樣,開頭一定會有什麼主題曲放送,

我就如此這般的聽到 ... " I need your love ... " 

強烈的音符以及聲音打在我的鼓膜上

很震撼 ... 

是誰的聲音 ?!  那時候的我是這樣想的 ... 

隨後一句我看動畫的經驗,在後面一點的部份找到演唱者 ...

『  土屋安娜 』

我記住了 ,我真的記住了





往後的日子裡,發現日常生活中其實都看的到他的影子  (  非阿飄

在雜誌、音樂、節目

應該說 ... 他是很棒的多棲藝人 !!

一開始是以模特兒身分進入圈子  (  身材好 + 混血 + 皮膚好

之後,因為自己對音樂的堅持以及興趣等等,

也在05年發行單曲 !!

哎呀呀 ~ 某天我和我親愛的家人們去夜唱,在錢X還有看到安娜的流行刊物哩 !






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

因為我看到有關於他的文章啊 ~

勾起了我想要打這篇的慾望 (?) 

總之 !!

管他是不是美麗人 ~  管他是不是有錢人  ~  管他有沒有後台 ...

最重要的是用功 & 認真啊 !!!!!!

JOLIN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  

嗯哼 ! 我好像又離題了 @@ "

不管啦 !!

我要說的是 ... 







安娜你好棒  !!




對了 !!

附上報導一篇 !!  (  出自YAHOO    M'S  )

********************************************************************
M'S男人味 (2007-10-05)

Editor:Angel Composition:Bambi Photos:Dino Ho Special

可以是擔任模特兒時甜美的表情
也可以如同戲劇演出般中性的角色
每一個不同的面貌
都讓人更想對於多變的土屋安娜
一探究竟!

我希望一直到死為止我都能表演屬於我的音樂!

以一頭金色短髮及挑染的紫色瀏海造型來台演出,安娜如同以往一般,一出現就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混血而深邃的五官加上高挑勻稱的身材,富有個性的裝扮及個人魅力,令人無法將目光轉移。

在螢幕上總給人有點神秘及冷艷印象的安娜,訪談時意外地相當爽朗,「我的個性其實是很大剌剌的,雖然看起來很酷,但跟我共事的工作人員都覺得我很好相處,唯獨在面對工作時會相當認真而嚴肅。」對於工作,安娜有所堅持,儘管在每個不同的領域都相當受注目,但她坦言自己還是最喜歡歌手的身分,「我熱愛音樂,因為在唱歌時我感受到真實的自我!不會有人告訴我應該怎麼唱才好,就算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我也能充分的表現最像我的那一面,自由發揮出我想要的模樣,感覺非常自由自在。」

新單曲『泡泡旅行』中,安娜也是這樣表現自我的,從女生的幻想和真實世界混合發想的曲子,有點像是愛麗斯夢遊仙境,描述有點不可思議、充滿幻想的世界,單曲的封面照片也一貫的表現出「女生」的概念,而另一首『Sweet Sweet Song』則強調女性對於戀愛的憧憬,同時表現出女性的可愛、堅強、性感和有趣的部份。

出道至今安娜嘗試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演出,從模特兒到電影及歌唱,從不設限自己的她散發出無法取代的存在感。不論是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鏡頭底下嫵媚的模特兒、電影下妻物語中性的小太妹扮相,或是以歌手身分頂著俏皮的粉紅色髮型為新單曲『泡泡旅行』宣傳,多變的角色轉換讓人好奇私底下的安娜究竟是何種面貌?

                         

「私底下的我最喜歡穿著簡單的T恤配上牛仔褲,比較不會有在螢幕上這樣龐克或是搖滾的風格,因為如果是如此強烈的造型及顏色的話,應該會很顯眼,太瘋狂了吧(笑)!」也因為造型多變而被視為時尚指標的安娜,對自己的穿著很有想法,「我覺得流行就好像玩樂一般,有時候也是一種向別人表現自己的方式,或者是一種找尋真實自我的方法。流行對我來說是一種將自己現有的東西,加上一些其他元素,變化出各式各樣的風格,所以對我而言是沒有固定風格的,有時候非常瘋狂,有時候又和別人很不一樣,是相當個人且自在的。」

對於未來,一貫隨性面對每一個嶄新挑戰的安娜,流露出對音樂堅定的熱愛,「我希望一直到死為止我都能夠表演屬於我的音樂!」至於演藝上面的發展則相當隨性,「不一定要達到某一個程度,或是一定要什麼樣偉大的成就,希望自己能夠將眼前的工作一個一個完成,然後繼續努力做好明天的工作。」

非常難得的機會因為野台開唱來到台灣,對台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覺得台灣是個很有Sense的地方,看到的許多地方擺放著的裝飾或是花藝等,讓我感覺台灣人的品味都很不錯!一直聽說台灣的美食相當吸引人,我非常期待(笑)!但是對於有這麼樣多人喜歡我,相當驚訝,因為畢竟台灣和日本是不同的國家,能夠受到台灣許多人的喜歡,非常開心!」

對於自己在日本及台灣受到歡迎,安娜相當謙虛!「自己帶給人的印象似乎一向都不太好,有點可怕的模樣甚至是有點兇的感覺(笑)!」她表示自己就算是帶有這樣古怪的性格卻還是受到大家的喜愛,非常感謝。「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以及我的音樂!」下一次的安娜,又將以怎樣的姿態帶給喜愛她的人不同的感受?值得期待。

【profile】

             

Anna Tuschiya
土屋安娜
出生日:3月11日
出生地:東京都
199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活躍於多本女性雜誌,受到日本年輕人的喜愛,被視為新生代的指標性藝人,之後陸續參與多部電影演出,並於2005年開始以期待已久的音樂人身分發行單曲,2007年新單曲『泡泡旅行』,現正發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