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說,他們真的是史上最讚的男生團體啦 >"<

以前我其實沒很喜歡他們,是從小被我親愛的表姊影響,

不過 ... 他們真的值得去瘋狂喔 !





先給大家幾個影片看看吧 !!

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說他們值得去瘋狂哩 !!



Everybody & I Want It That Way (Live)


Inconsolable (Live)






以上的,現場版喔 !!!

不過我最喜歡的大叔凱文已經離開了 ...

表姊說是因為年齡加上他現在專供舞台劇的關係。

Inconsolable 是最新專輯的主打喔 ! 你聽聽 ~ 合音好讚喔 !! 現場耶 !





PIXNET有在聯屬喔 ! 請大家去那邊簽到吧 !

希望BSB明年可以來台開演唱會 ~~ 我和我表姊要去 ~~

● 點我進入痞客BSB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