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 ??

有人要惡整也不是這樣吧 ??

話說今日,凌晨,大家都沒有睡覺

某人開始散撥消息 :

『  明天 ( 今天 ) 不用上課喔 !!  』

後面,補上網址

很好 !

大家在盛喜之下都點進去看了 ...

『  奇摩新聞  』

上面的消息是,颱風放假 !!

大家  (  包含不是我們寢室的  )  也都好開心 !!

大家開開心心的去整理行李,準備明天 ( 今天 ) 早上就跑走

不過好景不長

我的標題會這樣打就是如此 ...






新聞,是假的

是假的,

假的








好啊 !!!

因為我把網址慢慢減短,

後面發現 ... 網址的存放空間是實踐大學的免空

很該死 ...

新聞是假的 ...

在冷靜之後注意看了一下那則新聞,

『 分類 >> 奇摩體育新聞 >> 籃球 >> 中央社  』

好啊 !! 我被騙了 ... 不對 !!

說的正確一點,是很多人都被騙了 !!







哪個北七給我發這篇消息 = = +

不過算了,隨它去吧 !

反正放假是遲早的事情,

不過 ... 這樣很煩 @@  因為系會的很努力籌辦的迎新

也許會被毀掉 ... 

不過總結

英明的阿沁會長說  『  頂多延期  』

這樣我心情就好多了 ~






雖然本人對於此項活動是 -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還是應該說 .. 驚嚇 ?!

但還是希望可以參加  >"<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融入團體

即使辛苦我還是要嘗試 !

哀 ...

大學好辛苦啊 !!

感覺上我緩慢的步調有點吃不消 ...








反正,學長姐給我力量啦 !!

我也希望像你們一樣 >"<

總之,

努力啦 !!

我這篇好像有點離題了 ?!






























是哪個該死的給我發那篇假的網頁 ?!???!?

詛咒你 !!!!!!!!!!!!!!!!!!!!!!!!!!!!!!!!!!!!!!!!!!!!!!!!!!!!!!!!!!!!!!!

以後放假都放不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