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來到台中了 !

不一樣的是,表姊搬家了 !

不一樣的是,房間變多了 !

不一樣的是,電腦變爛了 !

正確來說應該是... 我失去好電腦的使用權了... (  昏

房間變多之後,姊夫大人有自己的房間了

所以好的電腦 ( 本人現在偷用的 ) 理所當然的被搬到房間去

而我表姊勒 ? 使用破爛電腦... ( 前幾天發現好像連熱舞都跑不動.. )

總之,本人目前睡在我表姊房間

電腦功能只可以...  上網 = = +

上網到一半... 該死的螢幕還會忽然無訊號... ( 也就是變黑色 )

一閃一閃亮晶晶... =   =

晚上用的時候整個就是恐怖啊 !!!
( 因為滑鼠滾輪部份會亮,照在黑色螢幕上面.. 讓我一直幻想螢幕上會出現..)

上面感覺和標題無關... ( 汗

重點來了 !

本人除了趁他倆出去上班 ( 應該說是趁姊夫去上班 ) 偷用好電腦

其他時間勒 ? 電腦 ? 用舊的 ?

你錯了 ! 目前本人是連電腦都沒有...

啊... 不對 ! 應該説是 " 螢幕沒有了 "

該死的螢幕.. 給我變成色 + 線條...

就因為這樣 ( 不只這樣 ! 螢幕還會黑掉... ) 螢幕送修~

就在我來到台中的第二天下午... 電腦就掰掰了

沒了螢幕的主機 = 沒用 !

所以現在我都把電腦喇叭拿來接我的mp3放音樂~

應該說我只能這樣打發時間 @@

無聊就睡覺 ! 我昨天好像就這樣睡了不下17小時 ( 不含睡到隔天 )

昨天和表姊去租漫畫,感覺上才好一點 ( 至少有事情做 )

我竟然.. 租了 " 獵人 ".. 話說我之前說好絕對不租.. ( 因為他畫的很草圖 )

租了 4 本... 竟然意外的好看 !!

整個內容就是血腥啊 !! 竟然還用深色區塊當成馬賽克貼在上面>"<
( 不過只要用心去看... 還是看的到肚破腸流的景象 )

是啊 ! 我承認就某種層次上面,他是精采的 ~ ( 被毆

不過敵人 ( 蟻王 ) 構造很像七龍珠裡面的... 西魯...

那個針頭尾巴... 帥氣啊 ! 巴一下,別人就用力的爆頭了 !!
( 有個肥子國王,被西魯...我是說蟻王推一下... 就全身爆開 !! )

反正我今天打算繼續租... ( 只因為他有血腥暴力成分... )

另外,租了很久以前我朋友和我說過好看的漫畫

" 完美小姐進化論 "  ← 這本

租了 2 本.. 我表姊抓去看,結果...不出所料的笑翻了~

他還要脅我今天要把他租一排...

除了這些,還看了驅魔少年11、最終進化少年10 ( 這部好看呦 ! 內容和畫風都不錯 )

還有看完閃靈二人組 ~ ( 字很多...很痛苦... 不過看完整套很有成就感 !! )





結論 !

沒有電腦的日子,我都在家... 吃漫畫...

因為也找不到事情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