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準時的打開電視,收看我最愛的星光
今天在BLOG上面分享心得^^
雖不是專業的,但我~就是想說>"<

先不談落昨日被淘汰的謝震霆
(畢竟他此次被淘汰的原因是為了他的喉嚨)
另兩位也不做說明


不過這邊要特別PO出梁文音(巴冷)的歌聲
因為...真好聽~
(個人樂趣:唱歌&聽人唱歌)
不過因為此篇文章中,巴冷並不是主打
所以我只貼出他的網址喔!請大家自己去看去聽


下面是重點了!
以前其實我都不知道新不了情可以唱的這樣好聽...
聽完...我醉了@@

蕭先生唱的一樣有自己的味道,JAZZ的感覺
高音部分一樣有到水準,渾厚的高音

而此次,楊宗緯終於不堅持了>"<
他決定用同一首歌拚了!
(楊宗緯應該可以去當職業情歌手)
待他唱到後段時...我整個傻耳...
一口氣就給他飆過去了(囧)
(我要什麼時候在能變成那樣哩?)
請各位看看吧...
楊宗緯的--新不了情

另外...  點這邊,收看完整的「新不了情PK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