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話說我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
今天打開電視 無意間看到星光的重播
想說看看(聽聽)楊宗緯唱歌ˊˋ

沒想到這次踢館會跑出這樣的[人才]
我真的壓根沒有想到 這次 真的好強
我聽到他的聲音 深深的感到"不妙"

許仁杰...真的 危機四伏...

蕭敬騰的唱功以及音質特色 真的不是隨便可以形容的
只能先用"恐怖"來歸類 (我聽到之後 全身起雞皮疙瘩)
老實說 他是我看過從以前到現在 最畏懼的踢館者
因為 威脅性之大 不是可以想像的@@

蕭上台後 唱的是曹格的歌曲
意外的是 當他唱起那首歌曲 竟沒有被曹格的聲音影響
還是有自己的味道 那種備評審說的"凌風"式唱腔ˊˋ
有控可以去youtube看看有沒有影片 聽聽看就知道

高昂 帶感情
沒話說了...強啊!

許仁杰所挑選的歌曲 恩... 是安全曲目
不過因為滿平穩的 所以少了激昂部分
當然能夠表現的地方也變少了 應該是...歌曲選不好
不過歌曲又要看對手情形而定
所以在這方面 真的只能說 蕭他太強了...
因為許在這首歌的表現方面很穩 沒有出問題 聲音也是
所以..."我承認都是對手惹的禍" 這倒是真的

結果 許被留了下來 因為安伯政遭淘汰
不過安的表現狀況也是維持一個水平 只是 還是放不開
說實在的 其實能夠一路唱到現在就已經很厲害了
都是我的英雄ˊˋ

以上是我的小小評論
希望以後能上去 所以 我會持續觀察下去的!
(我看下一屆...星屁上去吧! 第二屆徵超會跳舞的人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