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Impact 12 ,改圖的好朋友!
之前因為製作備審資料,所以拿了官網的試用版應急
後來朋友幫我找了『正式版』,拿上來給大家分享吧! 


友立PhotoImpact12繁體中文正式完整版

【軟體名稱】:
友立 PhotoImpact v12 繁體中文正式完整版程式光碟
【軟體分類】:影音相關
【軟體性質】:繁體中文正式版
【檔案大小】:654MB (687MB)
【檔案規格】:ISO
【放置空間】:GB
【軟體介紹】:
影像有看頭、創意大不同。 讓創意夢想實現的影像編修軟體

Ulead® PhotoImpact® 12大革新,從數位相片編修、影像繪圖、網頁設計到創意分享輸出及多媒體管理,是您影像處理的最佳幫手,讓影像有看頭、創意大不同。全新一代的 PhotoImpact®12擁有超多專業處理影像的特效與技術,操作介面簡單且容易上手,獨家創意影像範本讓您的數位影像生活化,提供130組影像範本,輕鬆將您的數位相片置換合成,製作各式名片、賀卡、月曆、明信片、CD標籤,甚至您可以發揮創意設計,做出酷炫具個人風格的影像範本,直接列印輸出或 Blog分享給親朋好友;智慧小幫手提供相片編修、網頁部落格設計或DVD選單製作的數位學習,直接連結進入您所需要的工具進行操作;簡單易懂的快速修片模式給初學者及經常需要編修數位相片的使用者,快速且自動化的編修您的數位影像,如數位曝光、自動白平衡、減少雜訊、移除紅眼…等功能,全螢幕雙重檢視您編修的數位相片,打造專業高品質的數位影像。此外PhotoImpact®12支援更多專業數位相機的RAW檔,高效能的RAW編輯器可輕鬆調整其曝光、色溫、白平衡…等編修特效,完全符合攝影師對影像編修的專業需求。PhotoImpact® 12豐富您的影像創作樂趣,精彩多樣化的影像呈現,是一套讓創意夢想實現的影像編修軟體。

最新功能:

快速修片模式:
適合初學入門及經常使用相片編修功能的使用者,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可以快速編修您的數位相片,打造專業高品質的數位影像。

智慧小幫手:
在編輯影像時,智慧小幫手將指引您完成基本和進階的相片編輯、網頁部落格設計及DVD選單製作,並直接連結進入您所需要的工具進行操作。

DVD 選單製作大師:
可將設計好的DVD選單,輕鬆設定所有按鈕的控制動作,亦可加入選單的動態背景、音樂或針對物件色彩、角度…等做設定後直接匯入會聲會影10或DVD錄錄燒5中使用,選單套用不撞單。

創意影像範本:
提供130組創意範本,只要三步驟,將自己的數位相片置換合成至創意範本中,並直接調整位置、大小及角度,即可輸出分享、列印成各式賀卡、月曆、CD標籤…等創意亮麗的數位作品。

UFP檔案格式支援〈DIY創意影像範本〉:
創意影像範本DIY,自由設計Blog影像邊框、賀卡、月曆、CD標籤…等範本儲存為可置換數位影像的UFP檔案格式,快速合成並分享輸出列印、Blog給親朋好友。

自動白平衡修正:
將光源不足、室內所拍攝的數位相片色彩自動修正調整,亦可做細微調整設定色彩差異,精確的呈現眼睛所看見的影像真實色彩。

雜訊抑制功能:
可自動消除數位相機在室內或夜景模式拍攝時所產生的雜點,讓原始的細緻影像瞬間重現。

RAW檔案支援:
支援更多專業數位相機的RAW檔,高效能的RAW編輯器可彈性處理其曝光、雜訊、色溫、白平衡…等細節調整,滿足攝影師對影像編修的專業需求。

16 bit影像支援:
支援16bit高色彩數位影像相片,選取其物件可以精確的編輯及修改並以UFO檔案格式完整儲存高品質影像。 財

智慧型場景合成工具:
同時結合多張連拍影像,透過特殊的移除筆刷與加入筆刷分別控制各張圖片,保留下您要的精華部份,去除掉影像中的瑕疵區域,迅速合成新影像。並能消除影像中可能的晃動與不準確的位置,萃取出各張影像最精彩的部份。

文字變形工具:
可直接拖拉物件調整文字大小,並且做出各種環繞、彎曲及扭曲2D與3D文字,甚至加上框線、陰影,設計出無可比擬的文字花樣。

網頁 / 部落格製作:
網頁 / 部落格設計,不需要瞭解複雜的程式設定及指令,PhotoImpact® 12內建網頁範本可自己任意調整設計,建立精彩豐富、創意活潑的網頁。

ISO檔,請自行解壓縮後燒錄至光碟內
軟體序號:122A3-0C000-00000005
( 免費提供 如有需要請使用 )

 下載點 (1) - ( 官方 30 天試用 )



因為 PI 使用人不是很廣泛,目前找到最穩定的載點應該只有 ... 官方 30 天試用版本 ...
其它載點 ... 找不找的到就是隨緣了 ... 我盡力 ... 盡人事聽天命 ~ " ~

未來會放上比較新的 X3 版  !

注意:請於下載後24小時候自行刪除
※ 載點死掉請告知

------------------------------------------------------------------------
狀態廣告

請下載的朋友們給我一點
   實質的鼓勵吧!
   點下去免費完成加入會員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