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這幾天混到沒有打日記,

很自謔的把自己腦袋裡面的墨水都榨乾,

已經沒有辦法寫出些什麼了 ...

應該是說,沒辦法突破一種瓶頸 ...

所以,我暫時不下筆了,

直到我找到突破瓶頸的方法 ( 樂




很開心,因為有人說我打得不錯 ( 血腥文 )

但,被讚賞過後我開始希望自己更好更好。

嗯,要開始想辦法,真的要想辦法。

要打出更多更不一樣的東西 ~




有人說,我打字很 " 乾淨 "

有人說,我打的像是片藍天那樣清新




我很開心,因為這樣的文章也有人看 ( 笑


好了,準備迎接假期了 ~

考完試 ...

聽說要去花蓮的樣子 ( 遠目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