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不想這樣打的啦 ! 想說要打 " 夜唱初體驗 "

不過發現 ... 自己好像之前就有過夜唱了,所以改了題目 ~ 呵呵 !

早之前的第一次夜唱 ... 很好笑喔,是我阿姨帶我去的 ~

他說反正我也成年了,就拉著表哥表姊們去夜唱了,

我的那一次夜唱,也是第一次夜唱,唱到早上六點才結束。




大學的夜唱啊,當然要有點不一樣。

不過不一樣在哪邊勒 ? 除了去唱歌的人不同,心情也不同,

有好多好多的心情,說不上來啦 !



比較特別的是,去的只有一隻公的  (  燦笑

陳阿齊 ~ 哈哈 !!

我們就這樣,七個人殺了進去 ~  (  我、阿線、小費、大君、小六、陳阿齊、水果  )

感覺不錯,不過可能因為沒有事先說過吧,好像是一般的包廂 。

((  沒有特別的要說什麼,只是自己之前都被阿姨拉去PARTY包  ))

在進去之前,陳阿齊還和我說會有傳播妹 ... 噗哈哈 ~~



進去之後,大家和瘋子一樣,跑去搶食物吃 @@"

和蝗蟲過境一樣,桌子上滿滿的都是東西 ~ 呵呵

吃吃喝喝中,某阿線跑去點了些歌,

雖然有些歌曲一出來就慘遭切歌,不過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因為沒人會唱 ~ 哈哈

過程之中,我們逼了陳阿齊唱了首歌  ~  =ˇ=

感謝你的配合啦 ! 烏嘎嘎



經過一陣喧鬧之後,我們終於要離開那邊了。

水果竟然還說 .. 要打包東西回去吃東西 ... ( 天啊 @@"



走出電梯,迎面而來的是很多衣服前衛、火辣 (?) 、濃妝的大姊們出現在我們面前。

據說,那些就是陳阿齊口中說過的 >> 傳播妹。

嗯哼,我看到了 ... 還是一票人 ... 我的媽媽咪啊 ...

走出好X迪,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到好多人在旁邊晃晃。

第一個直覺就是 " 不可以亂看 "   (  媽媽有說過,會有不好的事情 @@ )

我也和線線說,不可以騎車騎太快也不要超車超很用力,

因為新竹地區有所謂的 YY 集團 ... (  飆車族  )

有個在中華的朋友告訴我說, YY 們是連女生都會打的人。

凡是小心最好啦 !



平平安安的回去了 ~ 噗噗 ~


跑去陳阿齊佳作續攤   =ˇ=

大夥過去開始玩 WII 。

(  我贏你了 ... 啊哈哈哈 !! 4 : 8 我贏了 !!  )

不過到最後,大家都累趴了,

水果先趴了,之後小六,最後小費

我和阿線線玩到最後,

線線說,他不行了,要睡覺,我們就決定要回宿舍休息了 ~









很謝謝一起出去玩的大家,

謝謝線線載我,謝謝陳阿齊提供 WII   =ˇ= !

謝謝大家啦 ! 以後在一起出動吧 !


(((   我又沒有靈感了 ~ 天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