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太混了吧 ! 到前一天我才知道要出門去看屏風劇場的表演 ...

啊 ! 請罵我吧 ~ 我太笨了 @@"

總之,昨天我爆肝到早上 4 點多吧 !!

得知要在早上七點多起床搭乘八點的車車,我真的沒傻眼到死 ...

沒辦法,睡,還是要睡一下才可以。

定好規則,我默默的跑到地板上面的呿快去睡覺 ... (  小費睡我床咩 @@"


睡沒三小時,該死的鬧鈴就這樣響起來,

伸手把手機關了,緩緩的爬起來 ... ( 請想像一下屍體從地上爬起來的瞬間 ...

啊 ! 還是起來看看吧 !

稍微看一下電腦後,待大家起床整頓完畢,我們出發 !!

坐上八點的車子,路上看到阿鴻他們悠閒的逛街吃早餐,

我們捨棄包子,找了間西式的吃了起來,


不慌不忙的結束早餐後,搭車抵達了今天重點地區 ... 演藝廳 !

欸 ? 空空的,除了一些奇怪的國中小孩子以外,好像也沒別的吧 !

((  有小小孩子在演奏中國樂器 ~ 我最喜歡了 !! ))



我又離題了 ...  (  汗顏



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些時間,終於,學長小哈出現了 !!

帶著其他同學們一起出現在這邊,

恩 ? 好像還有其他人沒來 ~ 

不過我們是要聽導覽的,所以這些不重要 ~ ( 嗯哼 !

在我們聽完製作人 - 林佳鋒 先生講解後,

再由 聶 先生講解後場的一些東西,

老實說,雖然我前面有點睡著,不過我後面努力的聽,還是懂得後場的一些道具等等,

真的,不是蓋的 !

劇場依地形還會有不同的場景安排等等,

好比說新竹這邊的場地,

因為扇形的關係,最旁邊兩側的觀眾會受到一點視覺上的影響,

但他們都能盡力的去讓觀眾看到表演,兼顧視角等問題,

這點真的是 ... 有過演出經驗 1261 場次的成效啊 !!



導覽結束前的幾秒鐘,我才驚覺坐在我旁邊的人類竟然是清大的 ... (  汗顏


啊 ! 吃飯時間到了 !!

我們悠閒的走去四海遊龍吃東西,

吃了餃子 + 冰豆漿

精神都來了 ! 當然 ... 也更想睡覺 ...

路上的我們,還跑去逛了一下家樂福,看了些小東西,

欸 ? 感覺上我開始打流水帳了 !!!



表演開始,我們回到當初的地點準備進入並且觀賞,欸 !!

眼睛沒有看錯吧 !!

是 ... 是 ... 是王月耶 !!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 ! 因為我和我媽咪都會看 " 生活智慧王 " 吧,

看到王月感覺上精神都好起來了 !

對了,王月本人很瘦小的 ~ 電視基本上有放寬效果 !

我問小費說,可不可以拍照 ?

小費問了王月姊姊,王月姊姊客氣的說到 『 不好意思 ... 可能有點不大方便喔 ... 』

真的,聽他說話很舒服 > " <

態度又好不大排 ~

是因為李國修先生的關係嗎 ?  (  大笑

要到了王月的親筆簽名,我們開開心心的到了觀眾席上面等待開場,

開場前夕,我們因為票價低廉的關係,基本上應該是看不到啥東西的,

不過因為有些呿為沒有人買票  (  我們的左邊都是空曠的 )

我們用力的向中間擠過去 !!




看到一半 .... 我很缺德的睡著了 ...




中場休息時我才醒來 ... 努力的想說下半場要全部看完,

但是天不從人願啊 !! 我依然睡死 ... 

不過有笑點的地方我會醒來 @@"





雖然我這樣斷斷續續的觀賞,但我在最後好像看懂劇情了 ... 還差點哭 @@"

((  是種鼻酸啊 !! ))




這齣戲真的不錯耶 !

運用很多我以前看《 跑路天使 》不曾出現過的技術,

戲劇編排也很棒,以戲中戲的方式演出  ←


建議大家去看屏風的戲啦 !!

好看啦 !!









((  因為我太累了 ... 我要早點去睡覺了 ... 這篇文章就讓他這樣短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