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看到 7 - 11 的外牆上貼著JOLIN的海報 

想說 ... 或許 ... 很好看喔 ! 

所以我又上網找東西了 (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很閒 

●特務 J - MV 

 

看完MV還不夠嗎 ? 

下面還有預告給大家看 ~ 


●特務 J - 首部曲預告

  


●特務 J - 二部曲預告

  


●特務 J - 三部曲新聞 + 花絮

  

有些東西找不到,請大家別介意喔 ~ 

不過JOLIN要出電影了耶 !! 感覺好妙喔 ~ 

記得我還小的時候,他還被稱做為 " 少男殺手 " 呢 ~ 
( 那時候的歌... " don't stop never give up ~ " 好懷念 ) 

在周先生電影上映後,JOLIN也要有電影了 ~ 好開心 ~ 

話說從前從前我不喜歡她 ... 好像是因為她整形還說沒有的原因 

不過到後來,我發現他真的很努力 

我也同意他之前推出的影音專輯 " 地才 " 

他不是天才,但靠著不斷的努力,他成了地才 

我也要向他看齊,努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 

JOLIN 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