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阿姨忽然要帶我到家後面的餐廳吃東西
那間餐廳是「閱讀餐廳」
可以點一些小東西在坐著看那裡面的漫畫、雜誌等等

點完餐後,我開始找一些漫畫來看
不過因為沒有找到我要的漫畫(光速蒙面俠21),所以順手拿了海賊來看

第一頁..第二頁..第三頁...

前面都滿滿的打鬥場面
不過還是很令人熱寫沸騰啦!

推薦第44是有原因的

篇名>>回去吧


我這輩子可能沒看過那麼感人的東西了




黃金梅利號...解體...損壞


水之七島中的大叔已經在之前(水之諸神打來後)緊急拯救他了
不過梅利號還是敵不過已經被宣判沒救的事實

大叔說,當時他在水之諸神打來後聽到廢棄船區有聲音(人?)
跑過去後發現是海賊的船...
『請你幫我...我還想航行...』

『就算是最後一次...』
梅利號說話了...

眾人:「等等水之諸神就要來了,出航是不可能的!」
魯夫:「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去!」

『不可以讓你自己出航...』

大叔看著梅利號像是有自我意識一樣,順著打上來的波浪往魯夫一行人的地方航行
「奇蹟...」

最後,梅利號帶著魯夫一行人由正義之門前方逃離
而梅利號在最後,前方斷落...垂首

魯夫聽完故事後也決定要「送走」梅利號,回到海底...

魯夫:「海底很黑,我想你應該也會覺得寂寞,所以我們會在這裡陪你到最後」

放火。天上也下起了雪...充滿回憶的雪

其他...請自己租回家看吧!因為我看到後面梅利號...


差點哭出來(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我會哭)>>因為我阿姨在...只好忍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