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萬難,就是要唱 !

我說,日子就是要這樣過,開心就好。

整頓好自己的大小物品,出門唱歌去。



一出發就遇上糗事,

司機將車停在前面但我們卻在十分鐘後才察覺到司機的存在 ...

車上,雖然只有除了司機的我們四人在,

但 HIGH 的氣氛始終不減。

我說,你們很棒,沒有你們也不會搞得這麼歡樂 ( 笑



包廂差點就搶到十五人的大包,但該死的是明明星期三的夜唱,

人卻該死的多,搶不到十五人用的包廂 ( 殘念

包廂的位置剛剛好,一出來就是放滿食物的吧檯 ( 樂

東西丟好,大家瘋狂的搜刮台上的食物,好像餓了好多天都沒吃。



媽媽在網路訂位後就直接在線上預點歌曲,減少我們可能會浪費在點歌上的時間。

幾乎是沒有耽誤到時間就開唱了 !

中間,小六因為很疲累的緣故,先躺下去睡了,

獨留我、媽媽、小費在那邊搞自 HIGH ( 無言

華語歌曲充斥著悲傷的氣息,

都是愛來愛去、你不愛我我不愛你、你不愛我我就自殺(?) 之類的歌曲,

欠缺輕快的後果就是 ... 無所謂的疲勞 @@"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有意的,純粹是因為那些死氣沉沉的 " 情歌 " 會讓人受不了。



阿妹、燕姿的歌曲輪番上陣,

迎戰的是小費和媽媽。

勝方 → 小費

比聲音高的領域完全不是我的 tone ( 攤手

坐在旁邊,我聽,我看。



就這樣輪番唱了幾首歌曲自己也不清楚。

服務生進進出出,提醒著我們時間快要到凌晨三點 ( 食物會收走 )

我和媽媽交換一下眼神 ( 錯 ! 事實上是有講話 @@"

討出去展開搜括的計畫 =ˇ= !



托盤、盤子準備好;

蒸籠、夾子已鎖定,

夾 !!!!!

在這裡要和當天其他包廂的人說抱歉,

因為我們不小心夾了 1 . 5 個蒸籠的蒸餃 ... ( 拍謝

吃到我最後打嗝都有它的味道 ... 九九沒有散去 ( 婀 ... 這是譬喻法



因為付帳的原因,我們後來把沉睡中的小六給叫起來,

起來之後的她先是沉默,

後來 ?? 我說,他是甦醒(?)了。

點了很多我們覺得很有 " 時代性 " 的歌曲 ...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看到了某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



「 啊 ~ 我不會唱啦 ! 真的不會 ~ 」

這句話,是小費說的。

但事實好像和他說得有點出入。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 』

欸 ? 是誰和我說他不會唱 ??

我和媽媽開始狂ㄉㄧㄤ他 ( 樂

唱到後面又是這段副歌的時候 ... 他很 " 熟練 " 的升 KEY

"我 " 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 』

抱歉,我實在很難想像你 " 真的不會唱 " ( 笑倒

後面的幾首歌曲也是這樣,不會唱 ? 少騙了 !

記得我點了首 " 表白 " ,某位也說「 啊 ~ 我真的不會唱啦 ~ 」

結果 ? 又來了 ... 唱很大聲咩你 ( 笑


小六後來點了首陳小春以前的歌 " 黃豆 "

好,我了解你的感受了小費 ...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歌名我也說不會唱,天曉得音樂一下來 ...

我們都是小黃豆    活在同一個宇宙 ~~ 』

我了解你的痛了,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唱起來 ... 真的不知道 ~ " ~



最後,快樂的時光還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收攤,上車,回校。



下次是哪一天呢 ?

我說,你們真的都很棒,

親愛的朋友們,祝福我們友誼長存啦 !! ( 笑





[ 附註 ]

其實我有點偷懶,我只是把最大重點打出來而已,還有很多沒打,請見諒。

[ 附註 2 ]

有人想聽很吵的 " 飛龍在天 " 嗎 ? 上傳準備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