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軟體分類: 美工繪圖系統
軟體大小: 111 MB
軟體版本: CS3 Extended 10.0
作業系統: Windows All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全世界最強的圖像編輯軟體
Photoshop CS3 新增的特性及功能
1、Photoshop CS3最大的改變是工具箱,變成可伸縮的,可為長單條和短雙條。
2、工具箱上的快速蒙版模式和屏幕切換模式也改變了切換方法。
3、工具箱的選擇工具選項中,多了一個組選擇模式,可以自己決定選擇組或者單獨的圖層。
4、工具箱多了快速選擇工具Quick Selection Tool,應該魔術棒的快捷版本,可以不用任何快捷鍵進行加選, 按往不放可以像繪畫一樣選擇區域,非常神奇。當然選項欄也有新、加、減三種模式可選,快速選擇顏色差異大的圖像會非常的直觀、快捷。
5、所有的選擇工具都包含重新定義選區邊緣(Refine Edge)的選項,比如定義邊緣的半徑,對比度,羽化程度等等,可以對選區進行收縮和擴充。另外還有多種顯示模式可選,比如快速蒙版模式和蒙版模式等,非常 方便。舉例來說,您做了一個簡單的羽化,可以直接預覽和調整不同羽化值的效果。當然,選擇菜單裡熟悉   的羽化命令從此退出曆史舞台。
6、調板可以縮為精美的圖標,有點兒像CorelDraw的泊塢窗,或者像Flash的面板收縮狀態,不過相比之下這個更酷,兩層的收縮,感覺超棒!
7、多了一個“克隆(仿制)源”調板,是和仿制圖章配合使用的,允許定義多個克隆源(采樣點),就好像
  Word有多個剪貼版內容一樣。另外克隆源可 以進行重疊預覽,提供具體的采樣坐標,可以對克隆源進行移位縮放、旋轉、混合等編輯操作。克隆源可以是針對一個圖層,也可以是上下兩個,也可以是所有圖 層,這比之前的版本多了一種模式。
8、在Adobe Bridge的預覽中可以使用放大鏡來放大局部圖像,而且這個放大鏡還可以移動,還可以旋轉。如果同   時選中了多個圖片,還可以一起預覽,真是酷斃了。
9、Adobe Bridge添加了Acrobat Connect功能,用來開網絡會議的,前身是Macromedia的降將Breeze。
10、Bridge可以直接看Flash FLV格式的視頻了,另外Bridge啟動感覺好快,比CS2和CS兩個版本都要快,沒有任   何拖累感和“死機感”。
11、在Bridge中,選中多個圖片,按下Ctrl+G可以堆疊多張圖片,當然隨時可以單擊展開,這個用來節省空間
12、新建對話框添加了直接建立網頁、視頻和手機內容的尺寸預設值。比如常用的網頁Banner尺寸,再比如常見的手機屏幕尺寸等等

----------------------------------------------------------------------
下載位置整理
( 每個載點位置和檔案都是不同的,如遇到某載點下載有問題,請使用其他載點 )
還有人繼續看不懂中文問我一樣的問題,我就將問題載點(4)移除,這樣比較快。


下載位置 - 【part1】 【part2】    ← 請把part1 和 part2 都下載

-----------------------------------------------------------------------


《免責聲明》


以上軟體請於下載後 24 小時自行刪除,本人不負責後續結果。


 

使用感言:

  忘記是從哪時候開始學會用ps把身邊的事物用的漂漂亮亮 ...可能是從我知道自己很醜之後!(誤

  其實ps在學會以後(皮毛)就會愛上他,連改個小東西都會想要使用他(至少我是這樣)

 

  介面上沒有小時候用的pi簡易,至少對一開始接觸的我來說是這樣,當然等到習慣了,反而看不慣pi...

  

  CS3變得比前作更加人性化,使用流暢度也大大提昇!

  工具箱也有伸縮功能(儘管這樣便利性我很少體會到)

  其他功能自己則是少碰觸到 .. 我使用的目的大多是局部修圖,大動作製圖使用的也多為陽春的功能,

  還有什麼功能變化 ... 請各位多多指教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