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議題是,同性戀  ←

這是我們班上第二組的報告題目,

開始報告,對象是,食古不化的倫理老師。



"  強而有力的小點 " 開始瀏覽著報告頁次,

我們台下這些人,有的在後面你一言我一語的交談,

不論是否是在 " 討論 " ,或者是在說些別的。


報告結束,緊接著就是一連串刺激緊張的辯論 !!

不,其實壓根不會變成辯論的,

只是老師的因素導致最後變成這樣的情形 ...

在一開始,我們就知道這位倫理老師很機車,

會不斷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知道他是個排斥同性戀的人類,

排斥 ? 那你去排斥吧 !!不過你一直證明自己是對的,你有聽聽我們的話嗎 ?

就算有聽,請問你聽了多少 ? 



你說,

你上我們的倫理,也是想要知道我們現在的情況,

但是最後哩 ? 

你還是依然故我,有接受我們的看法嗎 ? 

沒有 !!!

所以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樣,

因為你就是如此的食古不化 !!!




同性戀是礙到你嗎 ?

你說什麼你以前被幾個同性戀者追求,

你說你拒絕或什麼的,又怎樣 ?

證明你很有吸引力 ? 證明什麼 ?

媽哩 ... 你什麼東西 ?

你有什麼資格批評他們 ?

以你的論點,你說是 " 大環境思考模式 "

但我問你,大環境 ... 儒家 ...

那孔先生的 " 世界大同 " 也是啊 ! 請問有發生嗎 ? 有真正發生過嗎 ?

沒有。

這也是種大環境思考模式,是孔先生說的,但依然

沒用。




你什麼東西 ?

頂多是書多啃了一些的人,一個脾氣不穩定的人,

一個可以容許自己遲到卻又不准許他人有同樣行為的人,

你算什麼 ?




你說,有九成以上的案例都是因為老背老木離婚而產生這種偏差心裡,

但我告訴你,你身邊有這種案例嗎 ?

你說你是聽別人這樣說的,但又如何 ?

你沒有真正聽過當事人的案例吧 ??



我身邊的好朋友,偏偏都剛好是家庭很健全,

老背老木也都人超級好的,

請問,

這樣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說 " 有九成以上的都是健全家庭產生出來的 ? "

我想說,不要用你的個人立場去看這種問題,

因為你沒有資格,你根本沒有去真正認識這樣的人,

你憑什麼這樣去討論這些事情 ?



你說,愛滋病就是同性戀釀成的,

你說,是因為他們搞轟趴,

又怎樣 ?

他們是人啊,不能玩嗎 ?

會這樣說,是因為做這種事情的,正常異性戀者也會,

只是現在媒體的原因,讓大家只會特別去注意所謂的 " 同志 " 轟趴,

吸毒,正常異性戀者也會啊,

但你卻偏偏要去強調同志們會這樣,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用這種主觀意識去討論這些,

因為你會因此得罪到很多人,





算了,你就是這樣可悲,



我原諒你,



因為也許,哪天我忍耐不了,

系主任就會去找你約談了 ˊˇˋ

你加油吧 !

就這樣暴躁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