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啊 !!

記得之前我都很鄙視玩卡機 ( 丁 ) 車的人類,

因為 ? 因為我覺得很幼稚吧 @@"



最近在宿舍裡面,沒事情做 

我玩我的熱舞、小六玩他的勁舞、

會長玩他的征途、加加玩他的益智遊戲 ( 或爆爆王 )



欸 ? 親愛的豆欸沒有玩線上遊戲 ~ 

恩 ... 不過他有玩的只有 ... 

跑跑卡機車 !!





好像因為大家剛好都玩過這遊戲,又剛剛好電腦裡面又有這遊戲

所以 !!

卡機大會就開始了 !!

((  我們已經可以說是把宿舍當成網咖了  ))

 

開始 !!!!!!!!!

 

 

 

3

2

1

start






我們四個人在宿舍裡面玩卡機車,

道具戰是我們四個打架的最愛。



我的小月餅也因為他們親切的一直餵給我炸彈而 ...

爆炸 !!


很好 ! 我在知道小汽球會爆炸之後瘋狂的亂罵了幾回 ...

((  安靜 ))



感覺很微妙 ~

好像長大了會比較喜歡去玩一些小時候自認為幼稚或是不好玩的東西

就像小的時候我是絕對不會去玩一個叫做 " 旋轉木馬 " 的東西的 !

不過現在大了,第一個會想去玩的,除了重點遊樂器材,

最想去的就是旋轉木馬 ~

是為了要彌補以前沒有玩的缺憾嗎 ? 不知道 ˊˇˋ




總之,我很享受我現在在玩的時光 ~

也許不在遊戲本身,

或許 ...

是因為有好多好多人在我身邊一起玩吧 !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一起,一起遊戲的感覺 ...

我很珍惜這樣的互動 ~

因為我也很怕,這種體驗會有消失的那一天

卡機車 ~

也許你很機車 ~

但 ...



沒有你,我的大學生涯可能會少那麼一點東西呦 ~ (( 燦笑




目前的遊戲同伴 !

會長、豆欸、艾波、線線、老鼠、某小六 ....   大家一起炸人吧 !! ( 欸 ? 或被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