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自己小的時候,面對一些比較艱澀的問題

總是不懂,放棄去了解

現在的孩子都不同了 ...

面對很多我從前懵懵懂懂的問題,

都能用很早熟的方法去了解,去說明

我呢,看到這一些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心

因為我不希望現在的孩子們提前知道很多

怕他們瞭解太多,反而會得到很多傷害 ...

一些 



原本在他們年齡上不會遇見的問題



少了無憂無慮的童年,

他們多了許多憂煩

因為知道的太多,所以思考的多

思考,就會帶自己進入下一個關卡 ...

過了,繼續走下去

卡住,便會陷入一個叫做死胡同的東西裡面

出不來 ...  卡死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小朋友,

說是這樣說,但我其實都不把他們當作是小朋友 ~

因為誠如我所說,很多地方他們賭的都比我多 ˊˇˋ

也許是我沒有像他們一樣勤勞的大腦吧 ~

我懶的思考很多事情 ~ 也因此,我可以保有很長的童年 (?)




不管怎麼說,只希望小朋友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

(  雖然,不太可能 ~ 哈哈 )




啊 !!

我就這樣天真 (?) 下去吧  ~~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和你們學習 ˊˇˋ

多多指教啦 !!








年齡小,在這種時代裡面真的不代表幼稚

雖然 ... 有很多時候真的真的很幼稚 ˊˇˋ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