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天前我打了篇文,

是那篇關於土屋安娜的 ˊˇˋ

之後,就去看了她近期的電影 - 惡女花魁


這片子真的頗好看的 ~ 不過請不要以不當思想去看這部電影,

不然看到最後你應該得不到什麼啟示等等。

看的時候很開心,我想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可以看到土屋安娜ˊˇˋ

不過開始一點點 ... 我就有點嚇到 @@

好像是因為某些鏡頭,因為我是前不知道,有點反應不來

直接的面對鏡頭一幕幕的衝擊,

眼睛,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子的反應 ~ ( 笑

不過隨之,劇情卻會慢慢的引導出一個方向 ...







======以下,劇情簡介   (  注意,觀看後會影響欣賞影片的樂趣,請斟酌  ) =======

藝妓不一定要溫柔才能迷倒男人!清葉八歲時,就被賣到酒家學做藝妓。天生反骨好強的個性,加上領她入門的藝妓粧妃(菅野美穗飾)技術高超,果然讓長大後的清葉(土屋安娜飾)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看著相互競爭的藝妓一個個為情所困,自己也不慎迷戀恩客反遭拋棄,讓她對愛情完全失望,決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把服侍男人當成一種‘專業’,遂即當上了藝妓街上的首席藝妓--花魁。

不料,原本發誓不碰男人的她,竟在這時遇上一個肯為她付出一切的武士將軍--倉之助(椎名桔平飾)。面對百萬金龜婿的求親,清葉又驚又喜,卻也害怕再次被傷害,因此她說:「當藝妓街下起櫻花雨,你就可以把我娶回家!」隔天,她被街頭熙攘歡呼的聲音吵醒,打開窗戶,卻見到令她永生難忘的美景--櫻花雨。原來,將軍不惜鉅資,將別處的櫻花樹都移到了藝妓街前,讓這裡下起了絢爛的櫻花雨。所有人都為這美景停下了腳步,而八歲離開家鄉後就再沒見過櫻花雨的清葉,也終於被將軍所感動,在窗櫺前流下了眼淚。

看來清葉非嫁不可了!在所有人羨慕的眼光中,媽媽桑幫她備齊了華麗嫁妝,準備改頭換面,成為將軍夫人。但,就在出嫁的前一晚,她找到了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柏林影展特別放映〉〈香港電影節隆重首映禮〉日本最知名攝影教主蜷川實花色彩斑斕強烈的攝影風格,搭配椎名林檎獨樹一格的流行配樂,音樂與影像的華麗組合,道出一段傳奇又催淚的愛情故事。

江戶版【紅磨坊】的華麗,加上日本版【追殺比爾】的狠勁,你無法想像日本藝妓也能這副德性!改編自女漫畫家安野夢洋子的暢銷同名漫畫,由【下妻物語】的暴走小太妹─土屋安娜─飾演江戶時代極具個性與魅力的名妓,加上著名時尚女攝影師─蜷川實花─首次執導,還有另類搖滾天后─椎名林檎─擔任配樂總監,三個日本最特立獨行的女生搞一場色彩絢爛、劇情特異的華麗盛宴,要讓你聽覺、視覺、與思維徹底顛覆!


=================================================================






對了 !! 我要說的是 .... 這邊的藝伎和  "  藝妓回憶錄  "  的藝妓是不同的東西喔

這邊的是等同→ 妓女

他和藝妓是不同的 ~

藝妓,在日本算是高級的呢 ~ 走路都有風  =ˇ=

還有 ... 藝妓只賣初夜,之後純粹是賣藝了 ~ (  電影說的沒錯的話就應該是阿捏

有錯的話還請指教啊 ! 我對日本文化沒有很透徹 @@ "





這電影真的超好看 ~ =ˇ=

個人是很大力的推薦的 ! 我室友也說好看 ~ 所以啦 !

有時間的都請去看一下這部片子喔 ! 劇情上是不錯的

另外 ... 提醒大家,這片子是限制級的 ...

請注意一下啦 ~ 不然會有人說我要未成年的去看 ... 欸害 ...





有激情鏡頭喔 ! ( 因為是妓女的咩 ...

大家慢慢看啦 !! 體驗一下他們的愛情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