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格主在說話
【公告】大概近期會做更新的動作

好累 ... 實在不想動手打文章 ...

可是因為我很慵懶,這樣的懶,

如果不趁行程結束直接打文章,我應該會不發文吧@@"



話說昨天,我們浩浩蕩蕩的從玄奘出發 !!

當然,是分好組別的ˊˇˋ

我被分配的隊伍, NO . 1   ←  這個

車上,雖然因為早上就被挖起來,

但還是努力的 ... 自HIGH !!

好像也只能這樣吧 @@ "  讓自己多多少少有融入的感覺

車上大略討論隊伍名稱等等,來到我們宿營的地點 ...

成豐夢幻世界  ... ( 吧 ? )

下了車,

不久後我們開始分組討論小隊的小隊呼等等。

好煩喔 !!!

一開始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們隊名一直在更動

不過到後來,卻研發出 .... " 了中十三銅人  "

很酷,雖然結尾的那個 " 噓  "  有點沒力,

但是,好像很好笑 ?!

不管了 !! 結論 !! 討論結束 !!





中午,是一場該死又好玩的大地遊戲

一堆人穿著系服在園區裡面奔馳,瘋狂的奔馳 @@

找關主,破關

持續進行這種遊戲 @@"

不過,樂趣還是有的=ˇ=

有中文倒著念的關卡、看字說顏色、推酒瓶 ... 等等

好多好多東西,跑得很累,但真的不錯玩 !!




天色逐漸暗下來了 ...

不過我竟然有帶外套 ...  =    = +

就這樣到了夜晚,我們很多人期盼已久的活動 ...

營  火  晚  會   !!!

好開心 !!

=ˇ=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啥燈光,

都越玩越 ... 開 @@"

(  我就是其中一個 )




一片黑漆漆的狀態下  (  有個聚光燈啦  )

我們大家在系會的帶動下,迎接了  "  聖火 " !

(  好像是英明的會長大人 - 阿沁  點火的  )

前面唱的是泰雅族的歌曲 ~ (  資料提供 : B 班阿美先生  )

好開心喔 ! 尤其是看到火焰阿捏熊熊燃燒 ~ ( 燃燒吧 ! 燃燒吧 ! 火苗 ~~~

(  火焰燃燒的後遺症 : 一大堆假性頭皮屑 ...  )

活動開始,要我們大家手牽手,為成大大圓圈圍繞著營火

接著 ... 活動開始啦 !!!

好嗨  =ˇ=

大家死命的衝向營火,踢腿 !!

彷彿這樣能夠更接近一些什麼似的

大家好賣力,好開心ˊˇˋ

我們玩好多的遊戲,類似大風吹的遊戲

鳥巢 & 小鳥 (?)

因為我很懶散,聽說我一直都是鳥巢 ~ 阿哈哈哈

我好像一直都和比莉同一隊吧 ! 因為我懶 ˊˇˋ

就一直和比利在哪裡發瘋 ~ 哈哈

不過很開心啦 !!

對了 !!  還找到同月份出生的人 ~

記得 ... 和同班的 AKI 差一日、和 B 班的檳榔差兩天

這些我之前都沒想到 @@ "

不過感覺很不一樣 ~ 哈哈 !  (  也和光一學姊同月份  )

想都沒想過,會同月份呢 !!  (  啊 ... 我也和比利同月 @@ )

一連串有的沒有的活動中,好像有個跳舞的

因為男生人數不夠,我對到的,是小猴學姊ˊˇˋ

他人超好的啊 ~ 阿哈哈 ! 昨天才知道他是系會的人@@  (  對不起>"<

雖然小猴的動作小卡,不過還是很用力的教我 ~ 感謝 !!

另外,反正動作差不多咩 ~ 所以我都會和小猴姊亂鬧=ˇ=

把動作用超大的 ! 自己都覺得好笑 ~ 旁邊的APPLE和阿浩兩個都在笑我 @@

不重要啦 =ˇ= !!  好玩就好 ~

之後換舞伴 ... 囧 !!  妹妹學姊 ...

話說我在給小猴姊教的時候,旁邊的就是妹妹姊。

超好笑的 ~ 哈哈 !! 因為有段舞步是 ... 台客方塊舞 >"<

我和小猴玩到一半,被妹妹發現,

隨即 ... 妹妹就爆走哩 ~ 說要和我玩方塊步  (  囧

還說要玩抬腿 ~ 哈哈,超可愛的學姊 ~

可惜換舞伴之後,方塊的部分就沒有了,只好把PK留到以後 ~

噗噗 ~ 妹妹,你超可愛的 ~ 哈哈哈




好多的驚喜,出現在這裡

是什麼呢 ?!

一樣是晚會的時候 ... 因為小哥太早放音樂了

我聽到 ... "  舞孃  " ... 

原本我在想說,該不會要我們跳吧 ...

很好 !! 不是 !!

是狸貓他們跳 ~~

原本我只看著狸貓跳舞孃,不過 ... 我看到另一個 ...

小 元 !!

太媚了啊 !!  =ˇ=

超會扭的 ! 沒想到可以跳成這樣 ... 賣點超有的 ~

好像自從阿捏我就一直觀察小元了 >"<

超愛他的說 ~~

總之,除了他們跳的超級無敵霹靂標準又好看的舞之外

另外後面還有系會幹部的憶起上來跳的 " 練武功  "

很台,不過很HIGH !  (  其實我很開心的 ! 因為我超愛謝金燕 ~

之後,活動也就差不多了 ... 慢慢 ... 進入更深的夜晚 ...






吃過晚餐,結束了 ?! 還沒 ~

所謂的夜遊開始 !!

陳為民來了 !! ( 抓鬼 ! )

在活動開始前,狸貓為大家解釋遊戲規則  ( 應該是此款遊戲的基本 )

1.  不要亂拍別人肩膀   2.  不要直呼對方本名    3.  把鈴鐺取下 ...

這是基本啦 ~ 不過還有其他的 ~ 沒差 ~

隨後,他們說了些鬼故事,增加這遊戲的 FU

真的不錯恐怖 >"<

不過都發生在玄奘大學男生宿舍 !!

傳說八樓的烘衣機有 ... 人面  ...

當你打開烘衣機,便會看到有  "  人 " 在看你 ...

還很清楚的喔 ...

我後來詢問我們的小隊輔大寶,他說是真的 ... 因為他有看到

(  正確來說應該是他室友有看到 ...  )

好啦 ! 總之,後來大夥就去抓鬼哩 ~

(  當然,就是很多可敬的幹部們裝扮的 ... 餵蚊子啊~  )

其中超級可怕的應該是小元扮演的那個 ... 整個有可怕到 ...

最心機的 ... 就是 ... 貍貓 ....

好啦 ! 其實是我們不夠聰明,因為他分數前面,我們卻都沒發現 ...




嗯哼




在此項活動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回到可愛的寢室休息了 !

原本以為說可能我們要很晚才能睡覺,會不能睡覺

不過很反常的,大家很迅速的洗完,睡了 ...



第二天



起床,遭受磨難 ...

跳操啊 !!!

我們都以為是跳學校的那個笨蛋健康操

不過不是 ~ 是超 ~ 可愛的舞步 ~ 哈哈

『  洗哇啦 !!  』

踢踢,踢踢,踢完之後大愛斯 ~

做運動,做運動,做完之後舉啞鈴 ~

真是太好玩哩 ~~ 我們後來還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上台去跳

(  好像是因為我們小隊在第一天的成績是八隊裡面的第 6 名  )

為了加分,大家拚了 !

我們這組還跳了兩次 ... 別組只玩一次 >"<

可惡 ~~ 害我們大早的就流汗了 @@ "




活動 ? 當然沒有結束

在吃過早飯,定點遊戲開始 !

我們搭乘遊園車車上了上面的小廣場

裡面有什麼 ?!

有許多設施 ~ 沒見過的 ~

=ˇ= ! 小隊 PK 賽 !!

又是成堆的小遊戲關卡 !

我們可能是因為前面一天運氣太背,這天全盤回穩 !

好像只輸了 1 場吧 ~ 開心 !

另外,特別的是 ... 賭豬 ...

裡面有幾隻豬豬跑步,我們要猜哪隻豬豬跑最快 ~

不過在牠們正是坐直線跑步之前

他們要先過障礙賽 ... 真的 ... 我不喜歡 ...

因為小豬豬們好可憐 ...

又要跳水,又要跳火圈的 ... 尤其當我看到有隻豬豬跳不過去 ...

跳到一半,脖子卡在火圈上面給火圈燙了一下 ... 感覺不好啦 ~

他們阿捏辛苦,卻只為了吃一點點的飼料 ...

哀 ... 不喜歡這樣虐待小動物 >"<




又是一些叫價聲 ! ?

活動終了,

各小隊帶著他們的資金,前往烤肉會場

=ˇ=    我前面有說叫價吧 ?

沒錯 !  一瓶蘋果西打多少 ?

答案 : 3 萬 5  !!

因為我們有人緣很好的大寶還有炸雞學長

所以順利的和其他小隊合資競標 ~

總資金,55 萬 !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競標到約 3 罐飲料 ~

最終的大獎品 → 羊排、豬排、牛小排  

我們以 30 萬標得 !

感覺超好的 ~ 阿哈哈

總之,玩得開心啦 ~

隨後我最不想玩的出現了,選美 ...

聽到要反串,我就在想說我應該遭殃了 ... 

果然,他 X 的我被推派上去反串當男生

又他 X 的被說帥 ...

我真的很不喜歡 ... 尤其被別人 ... 被男生 ...說我 " 帥 "

感覺很討厭 ...

好像我也是因為這樣,長期下來,我就有種自卑感 ...

剛剛和室友談這件事情,差點哭出來 ... (  煩啊 ~~




我被推上去了 ... 穿著大寶給的衣服,炸雞給的衣服

我上去啦 !

和穿得很露骨的阿浩一起上去被照 @@

不過因為是第一組,很多東西我們都搞不清楚,也因此錯過很多

很多加分的機會 >"<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關係吧 ?!

反正我和阿浩無聊的時候就會一直說我們第一組的處境 @@ 

就因為是第一組,很多事情都會錯過

因為是第一組,很多標準都會很高 

因為是第一組,我們有點衰

不過我們也只好認命啊 ~ 畢竟都要結束了,撐下去吧 !

就這樣,我和阿浩有一句沒一句的討論  (  其實有和陳比利聊天啦 >"< 

中間有很多小隊也都使盡渾身解數,只想贏得評審們的分數

很多犧牲色相 ... 哎呀呀 ~ 好個起立蹲下 & 鋼管舞

毛毛整個就變成大正咩啊 ! =ˇ=

還是那種有水蛇腰的正咩喔 ~ 哈哈

終於,第一組的我們很乾的站在旁邊等到第八組結束表演SHOW





我們得到第四名 >"<

因為親愛的妹妹姊分數打太嚴格,隨後又不能改分數 ... 哎呀呀 ~ 

不過沒差 ~ 反正志在參加啦 ! 管他去的 ~




想說,我們這組應該分數很低吧 ?

但是在最最後我們拿到的竟然是活動最大賞 - 精神總錦標 !

好開心喔 ~ 第一名 =ˇ=

上車車,大寶炸雞都開心 ~ 他和我們說,昨晚看成績

第六名,它們還在想說要怎辦,但今天 ? 好開心 ~

阿沁也說哩,說這次是大寶他們第二次拿到這東西  (  精神總錦標

不過他們人真的超級好 ~ 也很犧牲 >"<

為了賺錢,他們都會自打巴掌 ~ 只為了幫我們多賺兩千  >"<




好開心 ~ 完美的結局 ~








最後,在車車上面分完食物 .... 睡了 ...





謝謝這次系會的所有人,

謝謝這次參加的隊輔們,

謝謝這次租用場地的人,

謝謝老天讓我加入大傳。




謝謝阿沁 ! 

你說話很快,很犧牲,蹲在橋上 ~ 我不會忘記的 ~

某阿沁 ~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  也許我會加系會 ?!  蝦郎災 !


給老鼠哈姆 ~

你給我好好休息喔 ! 再給我亂尖叫晚睡覺你就知道了 = = +


給自嗨的妹妹 !

屋哈哈 ! 我一定會找時間和你 PK 踢腿還有方塊的 ~ 等我 !


給親切又嗨的小猴 ~

=ˇ= ! 方塊爆走不錯喔 !  下次一起吧 ~


給小元 ~

小元 ~ 你是大正咩 !!


給大寶 ~

你真的超好的啊 ! 菸少抽一點會更好 ~ 對身體不好的 ~


給炸雞 ~

被大寶賞巴掌超痛的吧 >"< 請好好養傷吧 ~
.
.
.
.
.
.
.
.
.
.

還有好多喔 ! 像是大魔王狸貓 ~ 哈哈



總之,我謝謝所 ~ 有人

包括 A 、 B 班的大家 ~






大傳 ~ 愛你 !







(  好長喔 ... 我眼睛 & 手都好累  )




PS :

某港要求加寫 ! 所以本人決定為某港加寫 !

給某港 :

其實我在打上面的時候我就有一直想說要打誰 ~

感激某港的提醒,來給你加寫啦 ~ 不要說我沒誠意喔 !

愛唱花樣年華 & 你是我的眼的某港,在迎新的時候超拚命啊 !

那邊晚上陰涼,但是因為夜遊,所以爬山爬了也是很熱,

某港晚上還穿著不透氣的雨衣在山上走來走去 ~ 要拔東西等等

流汗留超多啊 ! 辛苦了 ( 鞠躬  )

雖然某港你有時候很機車  ( 是真得很機車  ),不過該認真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  (  應該 )

總之 ~ 你也要多休息啦 ~ 呵呵 ~

 夠誠意咩 ?!  我不是亂打湊字數喔 ~ 發自內心的打耶 ! 你看你的有多少啊 ~~


給宅男先生 :

您也辛苦哩 !! 雖然你穿雨衣的時候有嚇到我 ... 

(  慢慢轉頭對炸雞說 : 我不是有和你說過 ... 不要接近穿雨衣的人嗎 ...  )

不過 ... 宅建寧先生 ~ 辛苦啦 !! =ˇ=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涵
  • 哈哈
    你很幸福唷
    看起來很好玩
    我們這ㄍ禮拜才要去迎新
    3天2夜 希望會很好玩^^
  • 驚 !!

    三天兩夜 ?! 好長喔 ( 遠目

    你應該會累死吧... ( 如果和我們一樣

    說幸福 ... 也不一定啦

    因為我覺得我和別班的好像比較熟@@

    自己班上的就還好 ( 除了一些人

    努力克服啦 !

    你啊 ! 好好去玩吧 !! GOGO !!

    於 2007/10/12 12:35 回覆

  • 港仔
  • 留言

    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我留了
  • 很敷衍喔 ~

    以後不理你了 ~ ! 嗯哼 !

    阿哈哈哈 ~~

    於 2007/10/14 01:47 回覆

  • 阿沁
  • 我也要謝謝妳每次都說我"英明"XD

    結訓的時候說話快是因為遊覽車來了,
    加上還要頒獎以及要給大家拍照的時間.....



    以後多多指教啦!!
  • 啊哈 ~ " 英明 " 咩 ?
    別客氣啦 ~ 這形容詞放在你身上是很合的!

    噗噗 ~ 阿沁先生辛苦啦 !

    恩 ... 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
    你跳方塊步的時候都亂跳喔 ! 哈哈
    我都有看到 ~ 別瞎混啊 =ˇ=

    於 2007/10/15 21: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