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實在不想動手打文章 ...

可是因為我很慵懶,這樣的懶,

如果不趁行程結束直接打文章,我應該會不發文吧@@"



話說昨天,我們浩浩蕩蕩的從玄奘出發 !!

當然,是分好組別的ˊˇˋ

我被分配的隊伍, NO . 1   ←  這個

車上,雖然因為早上就被挖起來,

但還是努力的 ... 自HIGH !!

好像也只能這樣吧 @@ "  讓自己多多少少有融入的感覺

車上大略討論隊伍名稱等等,來到我們宿營的地點 ...

成豐夢幻世界  ... ( 吧 ? )

下了車,

不久後我們開始分組討論小隊的小隊呼等等。

好煩喔 !!!

一開始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們隊名一直在更動

不過到後來,卻研發出 .... " 了中十三銅人  "

很酷,雖然結尾的那個 " 噓  "  有點沒力,

但是,好像很好笑 ?!

不管了 !! 結論 !! 討論結束 !!





中午,是一場該死又好玩的大地遊戲

一堆人穿著系服在園區裡面奔馳,瘋狂的奔馳 @@

找關主,破關

持續進行這種遊戲 @@"

不過,樂趣還是有的=ˇ=

有中文倒著念的關卡、看字說顏色、推酒瓶 ... 等等

好多好多東西,跑得很累,但真的不錯玩 !!




天色逐漸暗下來了 ...

不過我竟然有帶外套 ...  =    = +

就這樣到了夜晚,我們很多人期盼已久的活動 ...

營  火  晚  會   !!!

好開心 !!

=ˇ=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啥燈光,

都越玩越 ... 開 @@"

(  我就是其中一個 )




一片黑漆漆的狀態下  (  有個聚光燈啦  )

我們大家在系會的帶動下,迎接了  "  聖火 " !

(  好像是英明的會長大人 - 阿沁  點火的  )

前面唱的是泰雅族的歌曲 ~ (  資料提供 : B 班阿美先生  )

好開心喔 ! 尤其是看到火焰阿捏熊熊燃燒 ~ ( 燃燒吧 ! 燃燒吧 ! 火苗 ~~~

(  火焰燃燒的後遺症 : 一大堆假性頭皮屑 ...  )

活動開始,要我們大家手牽手,為成大大圓圈圍繞著營火

接著 ... 活動開始啦 !!!

好嗨  =ˇ=

大家死命的衝向營火,踢腿 !!

彷彿這樣能夠更接近一些什麼似的

大家好賣力,好開心ˊˇˋ

我們玩好多的遊戲,類似大風吹的遊戲

鳥巢 & 小鳥 (?)

因為我很懶散,聽說我一直都是鳥巢 ~ 阿哈哈哈

我好像一直都和比莉同一隊吧 ! 因為我懶 ˊˇˋ

就一直和比利在哪裡發瘋 ~ 哈哈

不過很開心啦 !!

對了 !!  還找到同月份出生的人 ~

記得 ... 和同班的 AKI 差一日、和 B 班的檳榔差兩天

這些我之前都沒想到 @@ "

不過感覺很不一樣 ~ 哈哈 !  (  也和光一學姊同月份  )

想都沒想過,會同月份呢 !!  (  啊 ... 我也和比利同月 @@ )

一連串有的沒有的活動中,好像有個跳舞的

因為男生人數不夠,我對到的,是小猴學姊ˊˇˋ

他人超好的啊 ~ 阿哈哈 ! 昨天才知道他是系會的人@@  (  對不起>"<

雖然小猴的動作小卡,不過還是很用力的教我 ~ 感謝 !!

另外,反正動作差不多咩 ~ 所以我都會和小猴姊亂鬧=ˇ=

把動作用超大的 ! 自己都覺得好笑 ~ 旁邊的APPLE和阿浩兩個都在笑我 @@

不重要啦 =ˇ= !!  好玩就好 ~

之後換舞伴 ... 囧 !!  妹妹學姊 ...

話說我在給小猴姊教的時候,旁邊的就是妹妹姊。

超好笑的 ~ 哈哈 !! 因為有段舞步是 ... 台客方塊舞 >"<

我和小猴玩到一半,被妹妹發現,

隨即 ... 妹妹就爆走哩 ~ 說要和我玩方塊步  (  囧

還說要玩抬腿 ~ 哈哈,超可愛的學姊 ~

可惜換舞伴之後,方塊的部分就沒有了,只好把PK留到以後 ~

噗噗 ~ 妹妹,你超可愛的 ~ 哈哈哈




好多的驚喜,出現在這裡

是什麼呢 ?!

一樣是晚會的時候 ... 因為小哥太早放音樂了

我聽到 ... "  舞孃  " ... 

原本我在想說,該不會要我們跳吧 ...

很好 !! 不是 !!

是狸貓他們跳 ~~

原本我只看著狸貓跳舞孃,不過 ... 我看到另一個 ...

小 元 !!

太媚了啊 !!  =ˇ=

超會扭的 ! 沒想到可以跳成這樣 ... 賣點超有的 ~

好像自從阿捏我就一直觀察小元了 >"<

超愛他的說 ~~

總之,除了他們跳的超級無敵霹靂標準又好看的舞之外

另外後面還有系會幹部的憶起上來跳的 " 練武功  "

很台,不過很HIGH !  (  其實我很開心的 ! 因為我超愛謝金燕 ~

之後,活動也就差不多了 ... 慢慢 ... 進入更深的夜晚 ...






吃過晚餐,結束了 ?! 還沒 ~

所謂的夜遊開始 !!

陳為民來了 !! ( 抓鬼 ! )

在活動開始前,狸貓為大家解釋遊戲規則  ( 應該是此款遊戲的基本 )

1.  不要亂拍別人肩膀   2.  不要直呼對方本名    3.  把鈴鐺取下 ...

這是基本啦 ~ 不過還有其他的 ~ 沒差 ~

隨後,他們說了些鬼故事,增加這遊戲的 FU

真的不錯恐怖 >"<

不過都發生在玄奘大學男生宿舍 !!

傳說八樓的烘衣機有 ... 人面  ...

當你打開烘衣機,便會看到有  "  人 " 在看你 ...

還很清楚的喔 ...

我後來詢問我們的小隊輔大寶,他說是真的 ... 因為他有看到

(  正確來說應該是他室友有看到 ...  )

好啦 ! 總之,後來大夥就去抓鬼哩 ~

(  當然,就是很多可敬的幹部們裝扮的 ... 餵蚊子啊~  )

其中超級可怕的應該是小元扮演的那個 ... 整個有可怕到 ...

最心機的 ... 就是 ... 貍貓 ....

好啦 ! 其實是我們不夠聰明,因為他分數前面,我們卻都沒發現 ...




嗯哼




在此項活動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回到可愛的寢室休息了 !

原本以為說可能我們要很晚才能睡覺,會不能睡覺

不過很反常的,大家很迅速的洗完,睡了 ...



第二天



起床,遭受磨難 ...

跳操啊 !!!

我們都以為是跳學校的那個笨蛋健康操

不過不是 ~ 是超 ~ 可愛的舞步 ~ 哈哈

『  洗哇啦 !!  』

踢踢,踢踢,踢完之後大愛斯 ~

做運動,做運動,做完之後舉啞鈴 ~

真是太好玩哩 ~~ 我們後來還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上台去跳

(  好像是因為我們小隊在第一天的成績是八隊裡面的第 6 名  )

為了加分,大家拚了 !

我們這組還跳了兩次 ... 別組只玩一次 >"<

可惡 ~~ 害我們大早的就流汗了 @@ "




活動 ? 當然沒有結束

在吃過早飯,定點遊戲開始 !

我們搭乘遊園車車上了上面的小廣場

裡面有什麼 ?!

有許多設施 ~ 沒見過的 ~

=ˇ= ! 小隊 PK 賽 !!

又是成堆的小遊戲關卡 !

我們可能是因為前面一天運氣太背,這天全盤回穩 !

好像只輸了 1 場吧 ~ 開心 !

另外,特別的是 ... 賭豬 ...

裡面有幾隻豬豬跑步,我們要猜哪隻豬豬跑最快 ~

不過在牠們正是坐直線跑步之前

他們要先過障礙賽 ... 真的 ... 我不喜歡 ...

因為小豬豬們好可憐 ...

又要跳水,又要跳火圈的 ... 尤其當我看到有隻豬豬跳不過去 ...

跳到一半,脖子卡在火圈上面給火圈燙了一下 ... 感覺不好啦 ~

他們阿捏辛苦,卻只為了吃一點點的飼料 ...

哀 ... 不喜歡這樣虐待小動物 >"<




又是一些叫價聲 ! ?

活動終了,

各小隊帶著他們的資金,前往烤肉會場

=ˇ=    我前面有說叫價吧 ?

沒錯 !  一瓶蘋果西打多少 ?

答案 : 3 萬 5  !!

因為我們有人緣很好的大寶還有炸雞學長

所以順利的和其他小隊合資競標 ~

總資金,55 萬 !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競標到約 3 罐飲料 ~

最終的大獎品 → 羊排、豬排、牛小排  

我們以 30 萬標得 !

感覺超好的 ~ 阿哈哈

總之,玩得開心啦 ~

隨後我最不想玩的出現了,選美 ...

聽到要反串,我就在想說我應該遭殃了 ... 

果然,他 X 的我被推派上去反串當男生

又他 X 的被說帥 ...

我真的很不喜歡 ... 尤其被別人 ... 被男生 ...說我 " 帥 "

感覺很討厭 ...

好像我也是因為這樣,長期下來,我就有種自卑感 ...

剛剛和室友談這件事情,差點哭出來 ... (  煩啊 ~~




我被推上去了 ... 穿著大寶給的衣服,炸雞給的衣服

我上去啦 !

和穿得很露骨的阿浩一起上去被照 @@

不過因為是第一組,很多東西我們都搞不清楚,也因此錯過很多

很多加分的機會 >"<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關係吧 ?!

反正我和阿浩無聊的時候就會一直說我們第一組的處境 @@ 

就因為是第一組,很多事情都會錯過

因為是第一組,很多標準都會很高 

因為是第一組,我們有點衰

不過我們也只好認命啊 ~ 畢竟都要結束了,撐下去吧 !

就這樣,我和阿浩有一句沒一句的討論  (  其實有和陳比利聊天啦 >"< 

中間有很多小隊也都使盡渾身解數,只想贏得評審們的分數

很多犧牲色相 ... 哎呀呀 ~ 好個起立蹲下 & 鋼管舞

毛毛整個就變成大正咩啊 ! =ˇ=

還是那種有水蛇腰的正咩喔 ~ 哈哈

終於,第一組的我們很乾的站在旁邊等到第八組結束表演SHOW





我們得到第四名 >"<

因為親愛的妹妹姊分數打太嚴格,隨後又不能改分數 ... 哎呀呀 ~ 

不過沒差 ~ 反正志在參加啦 ! 管他去的 ~




想說,我們這組應該分數很低吧 ?

但是在最最後我們拿到的竟然是活動最大賞 - 精神總錦標 !

好開心喔 ~ 第一名 =ˇ=

上車車,大寶炸雞都開心 ~ 他和我們說,昨晚看成績

第六名,它們還在想說要怎辦,但今天 ? 好開心 ~

阿沁也說哩,說這次是大寶他們第二次拿到這東西  (  精神總錦標

不過他們人真的超級好 ~ 也很犧牲 >"<

為了賺錢,他們都會自打巴掌 ~ 只為了幫我們多賺兩千  >"<




好開心 ~ 完美的結局 ~








最後,在車車上面分完食物 .... 睡了 ...





謝謝這次系會的所有人,

謝謝這次參加的隊輔們,

謝謝這次租用場地的人,

謝謝老天讓我加入大傳。




謝謝阿沁 ! 

你說話很快,很犧牲,蹲在橋上 ~ 我不會忘記的 ~

某阿沁 ~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  也許我會加系會 ?!  蝦郎災 !


給老鼠哈姆 ~

你給我好好休息喔 ! 再給我亂尖叫晚睡覺你就知道了 = = +


給自嗨的妹妹 !

屋哈哈 ! 我一定會找時間和你 PK 踢腿還有方塊的 ~ 等我 !


給親切又嗨的小猴 ~

=ˇ= ! 方塊爆走不錯喔 !  下次一起吧 ~


給小元 ~

小元 ~ 你是大正咩 !!


給大寶 ~

你真的超好的啊 ! 菸少抽一點會更好 ~ 對身體不好的 ~


給炸雞 ~

被大寶賞巴掌超痛的吧 >"< 請好好養傷吧 ~
.
.
.
.
.
.
.
.
.
.

還有好多喔 ! 像是大魔王狸貓 ~ 哈哈



總之,我謝謝所 ~ 有人

包括 A 、 B 班的大家 ~






大傳 ~ 愛你 !







(  好長喔 ... 我眼睛 & 手都好累  )




PS :

某港要求加寫 ! 所以本人決定為某港加寫 !

給某港 :

其實我在打上面的時候我就有一直想說要打誰 ~

感激某港的提醒,來給你加寫啦 ~ 不要說我沒誠意喔 !

愛唱花樣年華 & 你是我的眼的某港,在迎新的時候超拚命啊 !

那邊晚上陰涼,但是因為夜遊,所以爬山爬了也是很熱,

某港晚上還穿著不透氣的雨衣在山上走來走去 ~ 要拔東西等等

流汗留超多啊 ! 辛苦了 ( 鞠躬  )

雖然某港你有時候很機車  ( 是真得很機車  ),不過該認真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  (  應該 )

總之 ~ 你也要多休息啦 ~ 呵呵 ~

 夠誠意咩 ?!  我不是亂打湊字數喔 ~ 發自內心的打耶 ! 你看你的有多少啊 ~~


給宅男先生 :

您也辛苦哩 !! 雖然你穿雨衣的時候有嚇到我 ... 

(  慢慢轉頭對炸雞說 : 我不是有和你說過 ... 不要接近穿雨衣的人嗎 ...  )

不過 ... 宅建寧先生 ~ 辛苦啦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