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點累了吧 ?

開始會對某些事情冷漠,

開始不在意一些小事情。

為什麼 ?

什麼事情改變了嗎 ?

或者

是我改變了 ?





曾經,

被別人說過 ...

『  你很容易被別人的情緒影響  』

是啊,是這樣

而且還很 ... 嚴重 

我會因為朋友的一句話開心;

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感到難過,

而我自己呢 ? 

隨便 ~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開心就好 ...

管太多事情會讓我自己感到疲倦

好累 ... 好累 ...

如果可以,希望什麼事情都不要牽扯到我






說好聽是讓自己不要這樣疲累

說難聽一點 ...

就是我不想要被牽扯到任何別人的事情 ...

因為麻煩、因為混亂

好啦 ! 我就是自私 !!






我不是裝嚴肅,

真的不是 ...





















放空吧 ...

好好的休息,

讓自己的疲累由我的身體抽離





我可不希望被說得很嚴肅呢 ˊˇˋ ~




缺乏力量的我

會很虛弱的繼續走下去 ...








不過也許會在路上遇到火力花  =ˇ= !!



疲勞掰掰啦 !!







(  花 ... 出現吧 ... 不然遊戲會一直下去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