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活動,老實說我期盼了一段時間

不過就在我發現,自己的座號並沒有  "  直屬  " 學長姐

我便開始灰心、不想去 ...

雖然說是如此,但是 ... 我還是很該死的參加了 ...

好尷尬喔 ...




大家按照座號到前面排排站,

但上眼罩

等待打開眼罩時,看見身前的 " 直屬 " 學長姐遞送禮物

感覺真好,我知道

但是當你在活動之前就已經知道自己沒有所謂的直屬學長姐、

或者壓根就沒有這種東西的時候

那種感覺有多差有多差  =   =

真想要找牆角把自己撞死 ...




換我們了 ..

該死的衰命第六組

上去之後戴上該死的眼罩

聽到狸貓學長在那邊說話 ...

" 學長姐到哪裡了啊 ? "

"  一定是去買禮物了,再等等喔  "

可惡

很想要去相信他說的話

可是心理面又很氾賤的會去想  "  屁 ... 我們根本沒有直屬學長姐  "

是啊,沒有 ...





打開眼罩,看到什麼 ?!

我不記得了 ...

學長吧 ? 還有個學姐 ...

怎樣都好,不重要了

我只感謝他們沒有讓我們過度尷尬 ...

沒關係 ... 沒有就沒有

我又不是沒有認識其他學長姐

不重要啦 !!




反正系學會會長 - 官腔老人      

都已經被認識了  =ˇ=    

其他就好辦了 ~ 哈哈




在這邊感謝一下官腔老人→ 阿沁   學長

很感謝你幫我們安排啦ˊˇˋ

雖然很失落,

不過總比把眼罩拿下來之後發現沒有人的感覺好一點






接著,該死又刺激的遊戲來了

我們那邊一開始沒有很HIGH,

不過到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就如此這般的HIGH起來了 @@



第一 ...

摸咪摸咪  →  遊戲

很酷,遊戲方式和  "  虎克船長  "  一樣

被 " 摸咪  " 到的人,自己也要做出  "  摸咪  " 的動作

而站在被  "  摸咪 " 到的左右兩人,要分別做出對應動作



好刺激啊 !! 不過因為大家聲音太小,加上記不住別人名字

所以改玩其他遊戲 ˊˇˋ



第二 ...

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ㄧㄤ    ㄎㄨㄥ

大家都會玩吧 ?!

經典遊戲之一

不過有學長出錯,被懲罰 ...

"  親右手邊的人臉頰 3 秒鐘  "

酷啊 !!  被親的是女生  (  帥 ? )

如此這般,攝影組的人都跑來了 @@

這遊戲好像就這個比較有爆點 (?)



第三 ...

給我TAMPO

酷啊 !! 我完全不會玩 ....  (  拍子 + 說話 = 不協調

不過好家在,

沒有人點到我 >"<

不過學姊是有被圍攻啦 @@

內容  :  跑一圈網球場 + 甩頭 + 大聲說 " 大傳好棒 "

大傳 ... 學長姊真的都和瘋子一樣耶 !


第四 ...

餅乾盒子 

這是他X的該死遊戲

我都記不起來要說什麼 =    = +

又該死

被寢室的某人點到 .... 贛 !!!!!!

很好... 我終於被懲罰了

內容  :  起立蹲下

啥東西啊 !!!!!

有個 B 班的示範給我看 (  他超好笑 )

不過就當時的情形,如果我說 " 不要啦 ~ "

一定會被 ...

ㄍㄧㄠˇ

所以啦 ! 我當 " 假性外向人 "

站在大家圍的圈圈 " 中間 "

來個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做過的可怕動作 ... ( 揮汗



野史  :  我們班的背心竟然偷偷說我 ... " 不錯喔 ! 曲線很好 ! " 什麼啊 !!!


第五 ...

瘋狂蘿蔔蹲 !!

好 ! 我們題目抽到法師小姐 ( 本校創辦人 )

超正點的 !

我們動作也很帥 =ˇ=

不過因為沒有共識

所以很快的就被其他組別用成  "  醜三  "



懲罰內容  :

找 7 人 去衝撞保鮮膜 =ˇ=

學長姊超 ~~  討厭的 ~~ 還請大家照相機stand by 

7 人衝過去哩 !!

很顯然的是,有人用頭去撞 ...

隨後狸貓便說

請其中 3 個英雄去撞 4 層 的保鮮膜 ...不可用頭

酷啊 !!!

不過臉好痛 ... ( 用看的就覺得痛



總之,

他們都是英雄啦 !!

至少沒有讓我們女生去衝撞這東西 =ˇ=

所以當他們 7 人去撞的時候

因為良心

我沒有上去湊熱鬧>"<

畢竟他們都是代表我們組別去獻醜的




活動結束 ...


回到宿舍  好累 ...


不過我還是爆肝 ... 

不小心早上六點才睡 ...

不過我的課時間比較晚,所以沒有影響到ˊˇˋ






瘋狂





是大傳人需要具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