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玄奘校園有傳說中的迎新演唱會 ?!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地下樂團之類的

不過我沒想到 ... 卡斯真強啊 !!!

來賓有小胖 ( 李玖哲 )、李聖傑、蘇打綠...等等

不過我光是因為小胖我就超級想去看的了 >"<

演唱會耶 !!

我活到這麼大,也只去看過一些藝文類的演唱

說到這種流行音樂的演唱會,

我是真的沒有看過 @@

所以我真的是異常興奮啊 ~~~~~~~~

(  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到歌手 ~ )

我們班很瘋狂,我們寢室,連同隔壁寢室的幾隻

一起衝過去排隊 ~ (  演唱時間6:30,我們4:30就去了

好讚喔 !!

我們拿到前 200 人才可以擁有的 " 手拍拍  "

好棒 >"<

還和我後面來的外文系學姊小說了兩句話

他們人都好好 ~

還說我們這些人很有親切感ˊˇˋ

哈哈,總之,我們都拿到手拍拍了






不過為了這東西,我們提前 2 小時去排隊

但是演唱時間卻因為不知名藝人延遲該死的 15 分鐘 =   = +





好開心,

雖然我們是前 10 名進去的人,不過因為興奮

大家還是用跑的進去 >"<

我們選到了舞台下方左邊的位置

距離舞台可以說是無敵接近的呢 !

主持人 - 廷廷、小喵

在他們切實的暖場之後,精彩的出現了 !

小胖出場啦 !!!!

好開心喔   >"<

我超級愛他的 ~

我那時候差點沒有感動到哭出來 ...

在我前面耶 !  本人耶 !!

而且他也是超級親民的說

不過我們位置因為太偏僻加上人不多

所以他們丟東西總是不往這邊丟

我夢寐以求的 - 小胖擦過汗 ( 我很變態 ? ) 的毛巾也沒能拿到 ...

算了,反正能看到他本人我就超級滿足了 ~




好開心 ~ 他真的好帥喔~~

之後傳說中的香港才女也有來唱

李聖傑也來,而且他也是唯一有幫我們唱安可歌曲的藝人

好親民喔,我喜歡 ~




再來,聽說壓軸是蘇打綠 !!!!

其實我本身是沒什麼在喜歡他們的

以前我其實是有點不喜歡他們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啦

不過他們受邀參加我們學校演場會

他們也無敵親民的

好帥˙ˇ˙

是我有病嗎 ?

我一直覺得我被他看到 >"<  

(  傳說中的 " 四目相交 "  )

忽然覺得他真帥>"<

另外也有一點啦,他們的歌 + 清峰的聲音,

完全感動到我了

聲音的穿透力,全部全部我都接收到哩 !!

好感動

也好開心  >"<    

他還走下來,不顧學生會的阻撓

下來,站在下面的椅子上面和大家握手  

不過很遺憾的是

因為我站的位置工作人員太多

所以完全我不到也摸不到他

可惡  =    =

我第一次阿捏討厭工作人員





我想,我會喜歡他們˙ˇ˙












傳說中,他們安排了一位  "  神秘嘉賓  "

是誰呢 ?!

其實大家好像都猜到了

是 ...






溫嵐 !!!!!!!!!!!!!!!!!!!!!!!!!!!!!!!!!!!!!!!!!!!







他一出場,就如同我想的一樣

"  熱浪 "

超嗨的說 !!

話說我們在溫嵐的氣氛帶動中

真的把演唱會搞得像pub一樣

大家使勁的把手舉高高,甩動 !!

"  舞池裡的熱浪,你眼裡的太陽 ...  "

大家也許都被氣氛影響了

口中都會嗯著哼哼唱唱

管他男生女生,唱下去就對哩 !!





之後,溫嵐帶來的是  "  傻瓜  "

我只能說,現場氣氛變得好溫馨喔  >"<

唱到副歌  "  傻瓜,我們都一樣  "

溫嵐還把麥克風朝向我們這邊,要我們大聲一起唱

好溫馨啊 ~~  (  差點哭出來

最後還改了一下歌詞 

並且還說  "  玄奘的大家都是幸福的傻瓜 ~  "  (  燦笑

好開心 ~ 她身材也好好喔 ˙ˇ˙

近看的時候,更感覺好看 ~

(  李聖傑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帥超級多的  )




後面接上一段組曲,熱舞啊 !!!

看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ˇ<

好幸福 ~



演唱結束

我本來打算借錢去買溫嵐專輯 + 親筆簽名 + 被溫嵐握手

不過後來衡量一下

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這種事情被我家母知道了,我應該會死得很淒慘

媽咪總是告訴我說

"  買什麼專輯 ?!  下載就好了啊 !!  不是有個叫做 m 什麼 ... 喔~ mp3啦 ! "

~  "  ~

也許某些部分是因為我良心不安吧

因為我其實都已經聽過也下載過 mp 3

去的話我也怕心虛 ...

買專輯 = 純粹想要簽名

我辦不到啦 ~ 好討厭喔








總之,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 !!  (  被毆

我是說 ...

感謝學校的大家  ...  也感謝藝人們

另外

蘇打綠˙ˇ˙

我愛你們 !!

阿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