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宿舍,

是一個漫長的一天。

沒有上課,颱風

夜晚,

我上網找了USO看

哪知道一看,心情就變好 ... 刺激 !

開始在微風上面翻找可怕的阿飄故事 ( 我知道我很無聊

時間

凌晨12點多。

找到很多經典的東西看

好比說 ... 有關浴室、廁所的東西

另外還有 ... MSN 、 電話的阿飄故事

有一些,我承認根本是個笑話

不過很多還是讓我現在心裡面毛毛的 ...








MSN ... 不要亂加別人喔 ...

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

"  你怎麼都不回我 ...  "

"  我一直在等你 ...  "




"  我現在就去找你了 ...  "



接著 ... 該死的門鈴響起 ....

"  我現在就去找你 ... "






這真的很毛 ....

我另外也去找了日本七大不可思議 (  校園 )

不過並沒有太大震撼

因為我以前看過 " 靈異教師 " 的關係吧

ˊˇˋ





還有什麼呢 ?

手機 ...

類似  "  鬼來電 " 的劇情 ...

不過主角很北七的打了電話給自己 ... 只有那一天 ...

在午夜12點的時候 ...

撥通了 ...


"  喂 ~  "

"  喂 ...  "

"  你要找誰 ?? "    (  主角是打給自己喔 ...  )









"  我要找你 ...  "







煩 ...

我室友還要我打電話給自己看看可不可以撥通 ...
(   那時候剛好 12 點 )

我不是北七啦 !! 我才不要勒 !!

萬一撥通怎辦啊  ?!?!?





總之,我要爆肝 !!

明天的課隨便了 !!

體育課 ... 媽啊 ... 健身 ...  什麼鬼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