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我們的上午就如此這般的開始了 ...

A 班的上午,是在元亨堂中度過的

大大的投影,撥放的是,很健康的 ... 健康操 ...

據說是正常高中都會教授的體操

不過我們沒有,

但回頭想一想 ... 我們高中一直都在搞另類

還記得我們跳的是 ... 小鳳老師編的舞 ( 音樂→ HERO )

很流行 ... 不過也因為這樣,囧了 ...

我不會跳 =   =|||

好家在,螢幕上面看的到

就在跳跳鬧鬧之間,把健康操的部分結束了

上午

就是活在健康操之中 ...





經過了片刻休息,

迎接我們的,

是很要命的活動 ...

所謂的 " 定向運動 " ... ( 很累,聽說台北某紀念堂有

話說,就是在學校之中擺了一些討人厭的樁子

我們必須賣命的在可惡的黑白地圖上找他的位置

之後拿起樁子上面的印章在對應的數字欄位中印上去 ...

以上,是一種叫做 " 遊戲方法 " 的東西



話說,

玄奘呢 ... 是在山上面的學校 ~

特點就是 ...

有很多很經典的 " 好漢坡 "

雖然後面有美麗的湖面,但是在奔馳的時候你應該是不會有時間去好好欣賞 ~

我和親切室友一起跑點

很妙的是,某些點需要跳躍一些該死的水溝

我和親切室友都跳不過去,所以勒 ~

親切室友就發揮他的厲害之處了 !!

"  可以幫我們蓋個章嗎 ? "  (  對象 = 男生

就這樣,完成了 2 個印章位置

其餘的,我們大都因緣際會的巧遇同班的,

也被告知點的位置

總之,很該死,上坡、上坡、上坡

腿 ... 我想明天應該會斷掉吧 ...

希望明天可以正常的去上課才是 ...






恩...

明天我還必須坐在螢幕前面猛點加退選 ...

很該死 ...

我的通識課程全部槓龜 ...

=   =   我要拚命了 ...

銅板 + F5 

我要選上我要的課啦 !!!




( 為什麼連 " 兩岸關係 " 都要和我搶 ... 可惡 ... )




~ " ~  今天要和室友去搶交誼廳 ...


為了什麼 ?!

吳尊啊 !! ( 公主小妹

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