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格主在說話
【公告】大概近期會做更新的動作
很好 ! 不知不覺從懵懂無知的時期和年紀

進化到了現在大學生的新身份 !

好辛苦喔 ...

必須要開始認識不認識的人類 ...

我不是那種會主動釋出善意的人,我必須要有人適時的先開口

這對我來說 ... 是大學生活的一種困難處

因為在這裡,不當白痴 ( 超外放 ) 就必須要有別的才能占到便宜

不過我 ...

就這樣的默默吧 !

雖然知道我家母看到應該會一直說我應該要有所表現

但是,那不是我,我也不打算這樣做

反正,走自己的步調吧 !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對自己總是這樣說 ˊˇˋ




大一,面臨的就是選課

詢問一下別大學的友人

他竟然和我說都選好好了 ( 大都校方排定 ) 課堂很優閒

聽了真是羨慕啊 ...

反觀我的課表 ( 目前暫定,等待加退選 )

滿滿的 ... 早上的課也一大堆 ...

我想睡覺啊 !!!!  我不想一大早起床 ...

除了星期一上午兩堂沒有排課

其他都滿了 ... ( 我囧

真希望上午課不要有,下午就好 ...

(  乾脆都不要上課最好  )

總之 ..  選課是很累的 ...

現在我的課表已經送出去了,

剩下的就是等待加退選的到來了 !






社團



這東西我期待好久了 ...

畢竟我可愛的高中 -- 達人女中

社團少的可憐,規劃也很不完善

光是看熱舞社他們的老師就會一直更換 ...

我也因為沒啥社團可以加入

所以高一加入的是很好混的電腦社 ( 上課玩跑跑卡機車 )

高二改參加羽球社 ~ (  想要動一動 !!!  體育課不夠上啊!!  )

就這樣,社團生涯結束 ...

好空虛喔 ~~ 根本沒有 " 玩 " 社團啊 !!!!

所以 !!

這次我不要辜負自己了 !

我要去參加社團 ..  去熱音 ...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可怕的厲害人會在那裏出現

不過我就是想去試試看

畢竟

如果那裏都搞不定,那我以後還有什麼前途啊 !!!

總之,

我要跨出第一步啦 !!

(  室友 -耶     在聽星光 - 盧學長的離開我呢 ...  )

9 / 12 晚上 6 點,社團時間

我要拚命啦 !!

下午還得去洗衣服勒 ~ (  殺去山下洗 ... )

話說 ...

昨天我和瘋子室友去用學校的投幣洗衣機,開開心心的餵給他錢

結果 ....

很好 ! 






我們的錢被吃掉了 ...








所以只好去元培那邊 7 - 11 啦 ! 

他說旁邊有洗衣服的ˊˇˋ

總之,

等他上完課啦 !!





(  EnD  )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邪爺
  • 酷喔!會吃錢的洗衣機XD

    大一嘛~剛開始是會有些不習慣啦!

    別煩惱~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我老人家會挺妳的XD
  • 什麼酷啊 !! 我的 10 塊錢 >"<
    ( 昨天室友去開烘衣機的門 ... 跳出蜘蛛 1 隻 )

    阿捏我有事情就問你啦 !

    你騎車車來山上找我玩 ~ 噗噗

    於 2007/09/12 11:36 回覆

  • 戴戴
  • 什麼?洗衣服還要用洗衣機喔?
    你怎麼不帶洗衣粉或是洗衣精等等自己去洗咧?
     
    不過我們宿舍裡面就有一個洗衣機
    但要餵她吃20塊.......
  • 有用手洗啦 ~
    不過有時候因為懶 + 都牛仔褲
    所以就用洗衣機啦 ~
    ( 順便脫水咩 ~ )

    我們洗衣機也是20$
    不過我都和室友一起丟衣服洗
    所以就各出10$洗衣服 ~ ( 主要是褲子

    唉呀呀 ~ 星期二要和室友下山玩 ~

    於 2007/09/14 14:32 回覆

  • 邪爺
  • 什麼什麼?

    叫路癡騎到不知名的地方= =+..

    我不會啦~"~
  • 哈哈

    你就騎騎看啊 !

    反正迷路的話,頂多是去和警察伯伯泡茶聊天

    哇哈哈

    於 2007/09/16 23:2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