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和柳丁、BOKI、吱吱一起出去基隆

起先我是超級緊張的 ...

畢竟第一次去基隆  (  又是搭乘沒有去過的車子路線

昨天想說,要早點出發,不然會遲到  (  我要挑戰連續不遲到紀錄

結果,記得約定時間是下午2:30 ~ 3:00

我下午 1:30分到達車站 ...  (  方濟中學對面的

我正緊張的看著時刻表,想說車子該不會過了吧 ...
(  因為上面時間已經過了 ...  )

不過隨即看到一位婦人也在看牌子,心中自然放鬆不少ˊˇˋ

隨後  (  不到五分鐘

車子緩緩的駛來

國光號 !!!

整個就是開心啊 !! ( 沒想到可以做到車子呢 !!

上車前,我問問老婦人車子的票價是多少 ?

婦人笑說  "  我也是第一次搭這車子呢 !  "

很好 ... 我不知道要多少錢 ...

不過後面有個善良的大姊姊

詢問後得知,票價 = 31 $
(  不過聽說我投了30 $ 而已 ..  )

以上不是重點 ... 重點是 ...

我上車了 !!! 阿哈哈哈哈 !!





到了基隆,第一個就call柳丁 ~ 畢竟她離那邊也比較近啊 !

10分鐘左右,柳丁就出現了 !

變女生了說 ~ 頭毛變長就是不一樣 !

我們繼續在旁邊坐著等待,等待BOKI還有吱吱 ~

開開心心的把手機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並且把玩 ~

沒多久,我們集合後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

走了大約10分鐘吧 !

到了一家 ... 很小的電影院 ...

比較奇妙的是,基隆看電影竟然要攜帶 ... 身分證 ...

大學生的話要攜帶 " 大學錄取通知 " 之類的鬼東西 ... (  囧

不過因為票價差太多,有帶那東西的只有吱吱...

所以我們放棄啦 !!

到附近到處亂飄,找好玩的東西 !

(  中途柳丁因為迷失方向,外加錯估距離,我們走了好久的路 ... )

走著走著,我們因為累了、渴了,在三兄弟裡面吃起冰來了~!

綿綿冰 ... 感覺真好 ~ ( 我愛牛奶

我們幾個阿呆在裡面一直拍照  (  整個就是觀光團 ...

引來隔壁桌死小孩的側目 ... =   = +

不過也許是因為BOKI幫我用的帽子太美麗了 ~ 

所以他們才一直偷偷看吧 ~  ( 大羞

(  廢話說得有點多  )

隨後,開始在裡面遊走

我們四人點了兩碗東西開始沿路吃吃吃

(  我忘記我吃什麼了... )

總之,大家吃飽喝足,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又繼續的晃

晃去 ...

傳說中的 ...

拍貼店 ...   (  歐 ~~~~






我和柳丁邊拍邊聊天

拍完之後都交給吱吱還有BOKI兩個設計人

畫了好久 ...

中間還因為不小心按到東西,

我們一度重拍很多次 ...  (  囧rz

不過終究還是完工了 !!!!
(   不過太陽也整個下山...  )

幾番波折,我們結束了這一天 ~~













其實 ... 我中途有把手機遺失 ... 

價值1萬3千多的耶 ...  (  SE

好家在 ...

店員幫我把手機收起來了 ...

(  不過我和他拿的時候,他有點 ... 不高興 ?!  
   是因為這樣他就沒法拿我手機了 ?   )





總之... 失而復得 ...  真好 !






(  今天進來玄奘宿舍 ... 恩.. 打篇流水帳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