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格主在說話
【公告】大概近期會做更新的動作
起床打理自己幾天前剪好的頭毛,

出門 ...

目標 : 西門町的錢櫃 !!!

原本以為遲到的我,竟然第一個出現在大廳 ?!

不過後來證實,其他阿呆呆是在捷運站裡面聊天 @@

以上都不是重點 (  那你打個頭啊 !!



咳咳 !!

我們去的是錢櫃的中華新館  (  捷運西門站 4 號出口

為什麼去那邊 ? 理由很簡單  (  這好像是某機車老師的口頭禪...

因為那邊的自助霸特別多樣化 !!  (  晚一點的話還有巧克力鍋 !



就當作是離開之前的小聚餐吧 !

這次之後,不知道又要多久才可以再這樣一起瘋了 ...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大家好像特別容易HIGH @@

舉個例子,光是看到思濃肯應邀前來舅已經是奇蹟了,

加上他竟然開了金嗓 !!!  天啊 ! 值回票價了 >ˇ<  !
(  聲音很可口 ~ 我是說.... 可愛 @@ )

一開始,因為我自己太想唱了  (  被毆

趁其他人還沒來,我先點了兩首 ... 

唱到第二首,大家都來了˙ˇ˙ 

陸陸續續去搶食物進來吃,桌子上面都是盤子 + 水杯


大家各自都有solo的歌曲,當然,怎麼可以一直不HIGH勒 ?!

所以,用力的把 " 千年之戀 "  (  信樂團 + 戴愛玲  )  點下去 =ˇ= !

沒想到... 大家超HIGH耶 !!  

每個都不要命的用真音唱 ~ 簡直要把包廂炸開的聲音,超有爆發力的

不過就再以為應該沒有HIGH歌之際 ... 

戴戴使出了絕超 =ˇ= !

" Girlfriend " 出現了 !!!  夢幻HIGH歌啊 !  (  沒想到錢櫃也會有這樣新的英文歌

你一句 " Hey hey you you " 我一句 " No way no way " 的

HIGH翻了 > " < !!

我想那種音量,應該可以散佈在小走廊上面吧 ...
(  果然 ,在女校訓練出來的音量不是蓋的 ...  )

管他破音與否,大家都努力的嘶吼,超過癮 !
(  看我這篇文章一直用驚歎號就知道了  )

不過竟然沒有 " 喜歡你 " 這首歌 ... 可惡 ... 想說拿來唱唱呢 ...

對了 ,我還和媽咪唱了 " 埃及王子 " 裡面的那首 " 相知相信 " ( 我忘記英文了 @@ )

唱到激動處 ... 我不小心用了黑人音  (  那種... 戴愛玲在飆高音的時候會用一下的

總體來說,今天真的很滿足 ~ ( 除了回家的公車上沒有位子坐之外

唱完,大家簡單的道別後分成兩路

千金小姐在捷運敦化站和我們分開後自行離去,阿蘇也在敦化站搭捷運回昆陽

我、媽咪、戴戴則繼續亂亂走  (  中途遇到問卷先生 ...

路上聊著媽咪的感情問題,之後發現沒啥好逛的  (  地板又溼溼

在敦化路口各自搭公車鳥獸散 ~











我 ...

縱使到了新竹、其他地方

我也不會忘記和你們大家一起的點點滴滴

即使你們忘記曾經對我的一點點好

我都會永遠記得

即使你們忘記我這個老是裝白癡的同學

我也會不會忘記你們這些肝膽相照的好朋友 ...




你們永遠都會在我的記憶中





大家

掰掰 !


分離只是短暫的

我們的友誼

是永久的 ... 


你們說,是吧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佩小璇媽咪
  • 兒子我愛你

    今天...真的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大家都非常給面子
    大家都玩的很瘋
    雖然聲音啞掉了
    但是....爽
    我們以後要一直連絡
    一起去唱歌
    "千年之戀"兒子和媽咪的曲子壓
  • 媽咪,我也愛你 ~ ( 飛撲
    玩的很瘋,也許因為大家隱約有要分開的感覺吧 ~
    當放開了(連思濃都阿捏了~

    千年之戀嗎 ? 我隨時奉陪啦 !!
    不要到時候你唱輸我喔 ~ 哈哈

    於 2007/09/04 21:01 回覆

  • suda
  • 今天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最後 我幾乎都用吼的了 哈哈XDD

    雖然 我們的暑假接近尾聲
    但是 不會忘記妳的啦:)

    我們認識這麼久 一定會長長久久下去的
    妳說是吧XD
  • 今天大家都豁出去了啊 !
    嘶吼 = 王道 !! 一定要的 !

    我們都不小心認識這麼久了,
    只要不發生什麼事情,
    我打死也不會讓你忘記的啦 !
    ( 除非你被打死... )
    阿哈哈哈 !!!!

    於 2007/09/04 21:03 回覆

  • 阿戴
  • "嘿嘿油油"

    哈哈哈哈</br>
    那首真的是嗨歌呀</br>
    大家圍在一起嗨的感覺真好!</br>
    "When you're gone"還是我第一次在KTV點咧
    沒想到錢櫃竟然有他的MV~哈!
     
    friend forever
    玄奘宿舍有阿飄鬼故事是嗎?!
    我也好想聽淡江的喔!哈哈!
  • 我也沒想到竟然會有他的新歌MV說~
    ( 這讓我有"貴的小值得"的感覺 )
    感謝他讓我們這麼嗨勒 ~ 阿哈哈 !
    --
    玄奘的阿飄故事超厲害的!
    還都是真實的勒..(我無聊飛去知識+找的
    淡大,應該會很多喔!
    畢竟我們學校才10年(不含之前荒廢未設校前
    你們可比我們久的多勒~˙ˇ˙!
    --
    i love you ~~

    於 2007/09/05 20: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