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 終於找到機會幫自己的頭毛改造了 !!

改造什麼 ? 

我和設計師姊姊說... " 希望大家看到頭毛的第一句話是 - 喔! 剪頭毛了啊 ! "

設計師姊姊說,我頭毛顏色 " 太黑 ",所以要幫我染一下 ~

第一次去的時候,大姊姊是這樣和我說的

不過因為事前沒有和媽咪商量過染頭毛的事情,所以作罷 !

這次,得到媽咪的許可,我再次踏進裡面要徹底改造頭毛 !!!


大姊姊說有哪邊要怎樣,我都說以他為準就好ˊˇˋ" ( 畢竟我不是設計師啊 ~

我只強調,我需要打薄薄 ! ( 因為我怕熱啊 ~~ 異常怕熱 ~~

很快的,頭毛被大姊姊處裡好了 ! 

大姊姊還笑著說 " 有沒有輕、涼很多啊 ! "

我點了點頭,開心的笑了ˊˇˋ



接著,大姊姊把我的頭交給另一個姊姊,洗頭、染頭毛 !

好新鮮喔 ~ 我活到這把年紀 ( 你是多老啊 !!!

第一次染耶 ~~ 之前都是看媽咪在染頭毛,自己因為是學生,染髮不能

大姊姊和我說明染出來的顏色大約是怎樣的

那時候我就好興奮喔 ~~ ( 沒染過咩 ~~

成果出現啦 !!!!!!!

滿意 ~

表姊看到我就說 : 整個變的有氣質多了 !
(  對啦 ... 我之前沒氣質... 走豪氣 + 陽剛路線 =   = + )

第一次會覺得想看一下鏡子>"<

之前我承認 .... 好像因為頭毛歐罵罵,又外加旁分

有man的感覺呢 ! ( 聽說是越看越man 以致於自己不想照鏡子....

雖然頭毛疑似有氣質化路線,

可是我表姊說.... " 你頭的部分搞定了 ! 可是你的穿著.... 不能女性化一點嗎 ?!?! "

~ " ~ 我也想啊 ... 可是我 ~~ 很保守...

也就是為什麼我買T - Shirt 的時候都不想買女款的... ( 因為袖子好短...沒安全感 @@

好啦... 我會嘗試走一點點女性化的路線... 一點點..

目標 → 中性路線 !!

上衣女款,下身不管 !

嗯... 我還要開始美白... 媽咪說 " 一白遮三醜 "

試試看啦 ! (  因為表姊說我白了的話也許會像某線上藝人...

我知道動機很詭異,不過... 這是我小小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