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格主在說話
【公告】大概近期會做更新的動作
好開心 !! 終於找到機會幫自己的頭毛改造了 !!

改造什麼 ? 

我和設計師姊姊說... " 希望大家看到頭毛的第一句話是 - 喔! 剪頭毛了啊 ! "

設計師姊姊說,我頭毛顏色 " 太黑 ",所以要幫我染一下 ~

第一次去的時候,大姊姊是這樣和我說的

不過因為事前沒有和媽咪商量過染頭毛的事情,所以作罷 !

這次,得到媽咪的許可,我再次踏進裡面要徹底改造頭毛 !!!


大姊姊說有哪邊要怎樣,我都說以他為準就好ˊˇˋ" ( 畢竟我不是設計師啊 ~

我只強調,我需要打薄薄 ! ( 因為我怕熱啊 ~~ 異常怕熱 ~~

很快的,頭毛被大姊姊處裡好了 ! 

大姊姊還笑著說 " 有沒有輕、涼很多啊 ! "

我點了點頭,開心的笑了ˊˇˋ



接著,大姊姊把我的頭交給另一個姊姊,洗頭、染頭毛 !

好新鮮喔 ~ 我活到這把年紀 ( 你是多老啊 !!!

第一次染耶 ~~ 之前都是看媽咪在染頭毛,自己因為是學生,染髮不能

大姊姊和我說明染出來的顏色大約是怎樣的

那時候我就好興奮喔 ~~ ( 沒染過咩 ~~

成果出現啦 !!!!!!!

滿意 ~

表姊看到我就說 : 整個變的有氣質多了 !
(  對啦 ... 我之前沒氣質... 走豪氣 + 陽剛路線 =   = + )

第一次會覺得想看一下鏡子>"<

之前我承認 .... 好像因為頭毛歐罵罵,又外加旁分

有man的感覺呢 ! ( 聽說是越看越man 以致於自己不想照鏡子....

雖然頭毛疑似有氣質化路線,

可是我表姊說.... " 你頭的部分搞定了 ! 可是你的穿著.... 不能女性化一點嗎 ?!?! "

~ " ~ 我也想啊 ... 可是我 ~~ 很保守...

也就是為什麼我買T - Shirt 的時候都不想買女款的... ( 因為袖子好短...沒安全感 @@

好啦... 我會嘗試走一點點女性化的路線... 一點點..

目標 → 中性路線 !!

上衣女款,下身不管 !

嗯... 我還要開始美白... 媽咪說 " 一白遮三醜 "

試試看啦 ! (  因為表姊說我白了的話也許會像某線上藝人...

我知道動機很詭異,不過... 這是我小小的動力 ~!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信+
  • 喔喔喔 好期待 好期待
    那我要把你看個仔細捏XD
  • 明天你就可以看了˙ˇ˙ !!

    不要看太仔細啦 ~ 我會害羞 ~ ( 被毆

    於 2007/09/03 18:39 回覆

  • 阿戴
  • 哈哈~你的新頭髮很好看呀!
    --
    像某位線上藝人?!是誰咧是誰咧?
    話說T-SHIRT買男生款?!
    我從來不知道T-SHIRT還有分男生耶
    是不是袖子比較長到上半臂那邊就是了呀?
    那我也有一件~~是達欣虎虎T,哈哈哈
     
    女生的T-shirt也沒有短到哪裡去呀?
    你這樣就在沒自信的話那胖子怎麼辦啦!
     
    乖~慢慢來改造自己呀
    不要變成現在的戴安娜就好了= =
    他現在那個髮型被roger改的太punk了我不喜歡ˊˋ
  • 好開心~被人說頭毛好看真的很棒~(小花花
    --
    T-SHIRT有分男生女生啊~
    女生袖子比較短(很用力的差點把手臂全露
    男生袖子比較長(長度類似運動服那種
    虎T咩 !? 我也好像要喔~ 很帥˙ˇ˙
    --
    沒法度啊,我系上的身材一個比一個好...
    讓我很自卑啊>"<
    ( 每個大都給我熱褲出席迎新.. )
    我沒自信是因為身邊的等級都太高 @@"
    --
    你說戴安娜先生喔,超猛啊!
    不過ROGER也許喜歡龐克那種...

    於 2007/09/05 20: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