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就像這樣,

需要時間的累積,才能明白他的含意

需要時間的粹練,才得以呈現他的全貌...

而我們,

就是這樣,不斷不斷的經過時間的洗滌而改變、成長

這種感覺,

微妙

如同偶然吹起的涼風,難以捉摸。

成長中我得到什麼 ?

分辨善惡的能力 ?

克制 ? 阿諛奉承 ? 

我得到....

同生命般同等重要的 - 朋友

我得到

此生沒有缺憾的家人緣分

我得到

上天賦予的生命力,以便看見生命中的美、好。

太多太多,所以珍惜

我的成長,

雖然可能會是平凡的、無光彩的



只要允許

我會一直走下去...








成長啊....







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