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打有關於星光的文了, 

現在快點趕進度,開始貼文章啦 ! ( OS : 明明就是自己想不出日記該打什麼 

心得部分沒打算要重新打一篇文章,所以會連貫在影片後方 ! ( 有影片喔 ! ) 

---------------------------------------以下影片由觀看-------------------------------------------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影片部份結束------------------------------------------------------

大家都看完了吧 !

以下是個人淺見,如有不滿,別對我發洩 = =

首先,前面連續被淘汰的幾位,很多其實唱的不錯

但都因為緊張等等的自身因素而讓音準、拍子跑掉

這真的事件很可惜的事情... ( 歐 ~ 黛安娜 ~~

吳兆,這首天梯唱的還不錯˙ˇ˙"

高音部分很有張力,滿飽和的 ! 讓整體很有power !

有優點亦有缺點,某些高音的音準沒有到,差一些些

不過大體來說很不錯 !

後面有幾位,其中我挑一些比較有印象的繼續說下去...

來說說我滿喜歡的黛安娜吧 !

這次他選唱的是Paul Anka演唱的Diana

這次...連我也傻眼... 完全沒有唱到該有的水平....

很多聲音的處理方面都有些問題  ~ " ~

只希望可以快點改進這些問題,不然我也不能保證他不會被淘汰...

令人驚艷的,是演唱英文歌曲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的林宜融

聽著聽著,我發現我起雞皮疙瘩了.... ( 抓抓

咬字、轉音、滑音等等都處理的相當不錯 ! 真的是要拍拍手 !!

用自己的方式唱出惠妮休斯頓的這首歌曲真是很不容易呢 >"<

對了 ~ 黃美珍唱的Every breath you take也很不錯 ...
( 這屆的很多都唱英文歌曲呢 ~ )

尤其是高音需要使力的地方,都可以從容的唱到點 !
( 有power的好高音,真的不簡單呢 )

這次聽來耳朵很舒服的,是自己自爆被朋友說唱腔老派的林佩瑤。

他的聲音讓我想到我媽咪唱歌的時候哩˙ˇ˙" 
( 不過我媽咪唱歌聲音很做做... 這點很不同的 )

聽起來很清爽,沒有過多的轉音,有的是沉穩的抖音處理

讓這首歌曲的每句句尾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修飾以及照顧。

然後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八家將 - 賴銘偉,銘偉兄啦 ! ( 他和你是很熟喔 !
咳咳 !! 他唱的這首歌,對我感觸也很深呢 !

因為我爹地媽咪再我小小的時候就常常唱、放音樂給我聽ˊˇˋ

經典的薩克斯風,啊 ~ 真好 !

銘偉兄的聲音也    啊 ~ 真好 !

我從之前看他在小 S 節目上唱過英文,我就一直期盼他上星光也唱

被我盼到啦 ! 銘偉兄 ! 你好棒 ~~~   (  我瘋了...

*以下是題外話

有看的都應該有聽到胖胖和巴冷的故事吧 ?

害我用掉好幾張衛生紙 @@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媽咪... 他們這樣一路走來,除忍受旁人眼光,

還有好多好多需要克服的... 他們都走過來了... 真的... 好勇敢 !

如果我失去媽咪,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麼辦了... 雖然我老是和媽咪完摔角(?)

可是老媽,我是很愛你的 !! 雖然我罵過你 =    =   (  不過你也有回嗆 ~ " ~

除了故事,年紀輕輕的小方 ~ ( 這樣稱呼可以吧 ? ) 也很棒 !

還記得上次陶姊說有人在你blog上面鬧,我心中很為你抱不平...

胖又怎樣 ? 光瘦有什麼用 ?     唱歌不好聽 ? 那你上台去唱啊 !!

體重可以瘦下來,歌聲可以進步 ( 用心聽是聽的到你的用心的 )

所以那些筆戰的,真的很 OOXX .... 可以站上星光已經是無上光榮了

小方也很努力去嘗試、去進步

你們這些沒品的,應該要做的不是這樣沒有意義的筆戰,要罵 ? 可以 !

但請給他正面,有幫助的言論 ! 讓他進步 ! 這才是網民應該要做的 !!

嗯 ! 我說完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