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又重新點閱從前晃過的無名大大blog

只有種感慨...


曾經,無名是這樣的風光

曾經,無名有過這們多的回憶

現在,徒留一個個失望的人影

都走了,離開了

我不知道大大們是聰明的,還是我太愚笨

是我分不清事實,還是被大眾麻痺 ?

還記得我有短短幾週搬去了pixnet的blog上面

只是因為捨不得無名上的大家,所以我選擇回來

也選擇留下。

今天,看到史丹汀大人也離開無名了...

只能說是感慨啊...

史丹汀大大從無名還無名的時候就在上面了

經歷的東西想必比我們要多的多

他看見了什麼 ?

無名的腐敗 ? 對客戶的態度 ?

這我不知道,我只能從自己現在這種狀態下得知

另外,白雪姬、洞豆( 有移民打算 ) 等等..

也對無名失去從前的熱愛

全部轉往pixnet發展

我呢 ? 我該留下嗎 ?

還是順著這波移民風潮隨之離去 ?

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我也許會走吧 ~

遲早的事情ˊˇˋ

因為我不打算在這邊花錢

不打算在無名上面花錢

反正無名也沒有打算照顧我們這種免費會員 ~

唉~ 只是對這邊有點感情了      有點不捨...

無名..  我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

我現在先用這個版子替代

(  之前的版型框架位移  )

先搬文章去pixnet啦 !

反正語法這種東西...   摸一下大概就知道哩 ~

(  本人只改圖片,不改框架的 )  ← 其實是因為不會寫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