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詭異的節日

現在開始會想,為什麼這樣的東西可以被奉為節日 ?


在這天,會開心的人數應該是少數吧...

應該說,不開心或者鬱卒的比開心的多一些

在這樣一個幾乎只屬於情人的日子

我們這些人該怎麼過 ?

以怎樣的心情去過 ?

每年都要重覆思考這樣的事情

你可以說我是自找麻煩,

你可以說我是沒事找事。

不過我就不相信沒有人思考過這樣的事情,

當自己沒有,就會開始思考為什麼對方可以擁有...

我承認這是因為得不到而產生的思考模式ˊˋ"

但這又怎樣 ?



我不討厭這樣的節日,

不討厭這樣的氣氛。

我也能忍受在這一天出門時在街上出雙入對的人們...


唯一討厭的是自己的心態...

見不得別人好ˊˋ"

表面上可以裝的很好,裝的那樣虛偽...

笑著和你說 " 好甜蜜喔~~ 真羨慕呢~ 要永遠開開心心喔 ! "

事實上呢,心情卻是五味雜沉...

因為我沒有;因為我得不到










現在 ? 我得到了嗎 ?

天知道 ~

我打算不管了,交給上帝吧 !

該得到的我會得到,不該得到的也不會強求

這樣日子才會過的開心,滿足

是吧 ? 我不停這樣問著自己

船到橋頭自然直ˊˋ"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恩...   有即時通的....   以下的請玩玩看 !

按住alt→按24773→放開alt
按住alt→按20154→放開alt
按住alt→按31680→放開alt
按住alt→按24555→放開alt
按住alt→按27138

傳下去吧    是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