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晃眼就過了好幾個月

還記得當初還為自己定下志願呢 (  遠目


今天,起了個大早

用最快速度把頭毛洗乾淨、整理儀容

把媽咪帶著  (  ?!

趕著去撘乘早上 7 點鐘的綜 9 

不過機車的是,我們走幾步路便和綜 9 擦身而過...

媽咪說,改行捷運 !

隨後我們便開始了這趟颱風前夕的趕車戲碼



展轉的,我們到了新竹..  偏僻的山上  =    = !

一樣莊嚴的正廳,一樣的藍天  (  很藍呦 ! 萬里無雲呢 !

不一樣的是,來來往往的學生以及陪同的家長
(  想當初我面試也沒這樣多人類 )

我和媽咪在擁擠的人群中一路的執行完該做的工作  (  繳交宿舍費等等

原本想要在校園裡面多走走,不過因為新竹的風勢有夠大..  我們放棄=    =



我去報到的時候,前面學姊問我『 你是達人女中的喔 ! ? 』 

我點點頭,答『 是 』

學姊笑了笑對我說,後面的那位學姊也是達人的ˊˇˋ

同校耶 ! 我滿開心的 ~

因為我記得當初上了玄奘的學姊 ( 上一屆 ) 只有一個...

果不其然,那位學姊問了我是哪所學校,在我回答『 達人女中 』後...

友善的握手  ˙ˇ˙ !!

哎呀 ~ 親切指數無敵啊 !

結束一些簡單問話後,我和媽咪去了教室等待教授們過來講解

看了學長姊自製的... 黑道電影  (  有台到... 裡面有位大哥說話超台...

隨後,教授們一字排開的坐下,開始自我介紹 ~
(  當然,系主任有對課程做初步解說  )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陳教授...   簡直就是...  活生生的...  阿宅...  (  真的~~

傳說中的阿宅格子襯衫 + 黃色短袖衣服 ( 疑似袖子太長,往上折了一折...

短褲... 歐...  頭髮沒有整理...(  凌亂 + 小油 ...        嗯哼 !

不能打太多...  我怕教授萬一上網找到我家blog...  恩...
(  教授大人說..  他每天花 9 小時和同學聊MSN ...  )

好啦 ! 反正 ~ 玄奘大傳...   硬體設備真的很棒˙ˇ˙ !

數位攝影棚、電視台...等等

外加大傳的教授們都好棒 >ˇ<

只希望自己可以快快上軌道 ! 多學一點東西 ! 多交點朋友˙ˇ˙

(  學校導覽的時候,一位好心的應用心理系學姊和我說的~ )

以上,報告完畢 !!



備註 : 本人為 96 學年度  大眾傳播學系  1-A 的大學新鮮~~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