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個小孩子動不動就會跑到鋼琴前面

似懂非懂的敲打著琴鍵,開心的聽著不同的聲響...


今天,家母和我說了一句話

『 我說,你怎麼都沒有彈琴了 ? 』

我愣了一下

是啊...  有多久了 ?

我不知道,我也沒去想過

因為時間就這樣匆匆流逝

我也沒發現自己已經遺忘了和它有過的曾經

好久了...

快九年了吧 ~

第一次碰的是電子琴,雙層的那種 !

還記得是在三葉參加幼幼班˙ˇ˙

不過因為... 整個沒有效果,所以我被家母帶到別的地方...

第二間音樂教室,我待了段時間

老師很兇,也讓我很想放棄再去接觸這個樂器

有時候鬧脾氣,明明知道會被老師打、罵,我就是不練琴

我在鬧什麼彆扭 ? 我不知道 ~ 只是一口氣吧ˊˇˋ"

在這間音樂教室裡面,我度過了大約有3~4年的時間

這段期間有辛苦,也有成就

辛苦..  這不用說,不論學習什麼都會有辛苦的ˊˇˋ !

成就... 可能就是通過檢定考試吧  (  燦笑

後來,我還是離開這邊了  (  果然,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

家母經過朋友介紹,帶我去了一個家庭式的鋼琴教室
(  嚴格來說不能算是教室,因為是在老師家上課 )

老師人很好,我真的很感謝她

雖然我每次都沒有把鋼琴練熟...   (  被毆

不過夏天到了,老師還是會親切的請我們吃冰
(  可能是因為老師親切,來上課的人也都很好ˊˇˋ )

這邊,是我鋼琴生涯的最後一站  (  至少目前我不會想要在去上課 

在我離開之前,老師舉辦了所謂的演奏會˙ˇ˙

因為學生很多,花了不少時間ˊˇˋ

其中也有小妹妹因為無法忍受一個人在台上彈琴而哭出來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我由衷的感謝...




緣分很奇妙

我因為鋼琴老師 ( 最後一位 )  而和繪畫老師有了聯繫˙ˇ˙

也是好人一枚 !  有需要我介紹的可以問我 ~

雖然我現在不是他們的學生了,不過我想可以幫忙我會盡量幫啦~ !






說到鋼琴...

大家應該有去買譜吧 ?

其實...  家裡面有印表機可以考慮上網抓取別人寫的~

我覺得延延的鋼琴小站是不錯的選擇喔 !  (  舊站名稱 : 小延延的窩  )
→  點我進入延延的鋼琴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