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 本人對於要去玄奘有點恐慌

一來是因為沒有同校生

二來,是因為我生性內向 ( 被毆

這不重要啦 ! 重點是 !!

本人想提前認識一些人,這樣~ 方便打架 ..我是說.. 打屁@@

轉眼間,後天就要去玄奘了呢 !

明天的我還要去沖印店拿照片..

還有補上我沒有寫完的自傳 = =  ( 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

反正事情很多

我又懶的去做ˊˇˋ  (  被毆

因為我不想同一天發文一篇以上

所以我決定一起說.....





本人將部落的音樂更新哩 !

雖然有些許舊歌曲

不過大部分都很新的 !  (  亮

西洋歌曲部分,因為百度只能抓華語 ( 應該說是西洋的都是老老歌

所以大家... 對不起啦 !

將就點聽聽唄 ~






(  下台一鞠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