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腦袋空白
看著今天被老媽擱置在桌上的牛皮紙袋
該開心 ? 還是該憂心 ?

牛皮紙袋上印著紅色的字跡
[  玄奘大學  ]

這時我才驚覺,自己好像已經是個大學生了ˊˋ
不過開心之餘,
接踵而來的是害怕、擔憂..

要面對完全的新環境耶..
我能融入嗎 ?
我能真正適應大學生活嗎 ?
我放的開嗎 ?
...

好多問題
答案全是無解

老實說,我實在很怕陌生的環境
雖然現在可以這樣侃侃而談
但是我仍沒有辦法在陌生的環境下
用絕對輕鬆的心情去面對新的朋友

我會得憂鬱症嗎 ?

我很怕ˊˋ

如果我在頭兩天不能找到朋友..
也許我會開始悶吧 ?!
我怕一個人

我怕死了...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該來的總是會來

只希望當天我可以不要命的裝作外向
呵呵
很蠢吧 ?
只是想要偽裝自己的脆弱還有無助

面對快要來臨的 8/17
我能調適心情嗎 ?

努力吧 !

這也是我現在能做的唯一事情..

( 該死 ! 玄奘的bbs竟然在多年前因為無人使用而終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