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已由昔日的電視兒童
轉變為稱職的電視兒童了ˊˋ
原本想把廣告轉掉,看到 " 麥克風 " 我就停下來看看..

[ 愛唱九九 ] ?!
羅小豬代言的線上錄音 + 歡唱軟體
全省便利商店均有售 ! ( 眾歐
提供無人伴唱帶以及中文字幕等等
讓您在家也能當大明星 ! ( 踢

廣告打完了
接下來切入主題

大家也知道吧 ( 認識我的都知道 )
我呢,沒有音樂、不能唱歌
還不如要我去死了還比較快

這東西是真的卻確實實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只是看看價錢
卻是呈現三級跳的狀態..

愛唱pro包 - 49     ( 光碟、手冊、開卡90天、歡唱 + 錄音50次 )
愛唱mic包 - 399  ( 光碟、手冊、開卡後30天、免費歡唱 + 錄音 30 天 )
愛唱DJ包 - 499    ( 光碟、手冊、開卡後30天、免費歡唱 + 錄音 30 天 )

※愛唱mic包附贈mic一支,愛唱DJ包附贈耳麥一個

嗯哼 !
現在我就是在想要買.. 49 ? 還是 399 ?
49好處是.. 便宜 ! ( 被毆
不過因為他歡唱 + 錄音 50 次的限制,又加上我在網路上看到
有人上傳失敗被扣除點數等等的問題
讓我有點不敢買.. ( 畢竟次數被綁定 50 次 )

399好處.. 有mic一支 ! 1個月的使用期限 !
我家有耳機麥克風哩,不過還是喜歡手上握著麥克風的真實感ˊˋ
可以練習所謂的.. " 拉麥 " 


現在呢,我也問了一些人哩
很多人 ( 包含我家表弟 ) 看了之後決定不買..
原因很簡單 ! 因為它是要花錢的
我也怕,因為我現在屬於偷藏私房錢的人種
我呢,沒有固定零用錢.. ( 都幾歲的人了..
花錢對我來說是種.. 可怕的事情..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進帳的日期是什麼時候

對於這些我都很惶恐.. 有太多不確定因素

但是 !!

基於本人熱中於音樂的這點看來...

我會不要命的花錢去買
反正第一次當做是試用吧 !
用完第一次的試用期限,在看看是否做繼續的投資

至於我到底有沒有買勒 ? 請大家期待吧 @@

( 媽啊 ~ 把聲音放上去給不認識的聽.. 怪緊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