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來點去    今天無聊了    我在無名上來回尋找
找尋好看的東西˙ˇ˙
可以是文章    可以是其他東西...  (  話說    這篇不定期更新  )

好了
切入正題 !
這邊給大家找部落啦 !
無過有鑒於許多部落其實都不是藝人自己打的
所以我就一個一個點進去看
給大家貼幾個啦 !

至於什麼時候增加    我也不知道    
興緻來了就會增加了 !

下面開始---------------------------------------------------------------------

吳尊  Chun

卡樂東 的網誌   (  大東的 )

私底下的我不是諧星... 我是康康

方道‧文山流

gary  曹格

KINGGONE27才對 ---  王傳一

呂如中--我過我的日子

Nicky 李玖哲    ( 我最愛的小胖~~ )

EVAN‧YO     (  應該知道是誰吧? )

櫻桃幫

第一階段結束----------------------------------------------------------------

其他    請等我悠哉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