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看到位於本部落旁邊的音樂播放器嗎?
今天我就要來講一下他的操作方法
有什麼問題,請提出來^^

範例:
本部落旁邊的音樂播放器

播放器檔案:
點我下載   (無毒,已掃過) ←  連結更新 ! GB載點

教學開始:  (檔案篇)
①請將下載過後的檔案解壓縮後打開,
    會發現一個名為mp3player.xml的檔案
    請按下滑鼠右鍵>>開啟檔案>>
記事本
②在裡面你會看到以下語法
   
mp3音樂網址" title="歌曲名稱" />
    請將你找到的MP3網址貼在裡面,並打上歌曲名稱
③一首歌曲不夠?請複製並貼上語法
   
mp3音樂網址" title="歌曲名稱" />
    要增加幾首歌曲,只要繼續增加此語法就好
    (貼在之前)
========我是分隔線========
看到這邊請大家注意一下,
※此播放器只支援「MP3」格式,其餘不支援
   (例如rm、wma...等等接不支援)
※還有其他問題請發問
========我是分隔線========

教學開始:    (指令篇)
autoStart="yes" --------- 音樂自動、依序播放
autoStart="random" --- 音樂自動、隨機播放
autoStart="no" ---------- 音樂手動(非自動)播放

showPlaylist="yes" ---- 顯示歌曲清單
    showPlaylist="no" -- 不顯示曲目清單

showDisplay="yes" ---- 顯示控制列
showPlaylist="no" ---不顯示控制列

教學開始:     (上傳)
一切都準備好了就請把兩個檔案
mp3player.xml還有mp3player.swf一起上傳到同空間
然後,請複製這兩個檔案的網址,下面會提到
========我是分隔線========
不知道那邊有免費空間?
這邊給一個奇摩香港的免空    「點我」

用台灣奇摩的帳號密碼即可!
至「檔案管理」裡面上傳就好
========我是分隔線========

教學開始:     ( 語法 )
請將以下與法做更改後複製
 
(我因排版問題,分割段落)
請將之前複製好的兩個網址安置在上列語法所對應的位置上

完成後,請將此語法貼到您希望出現的位置...

部落格:    ( 網誌描述 )
登錄帳號>>網誌管理>>"
網誌描述"  (將與法貼在這裡)

部落格:    ( 旁邊連結 )>>>EX : 本部落
登錄帳號>>資料夾管理>>新增資料夾(名稱自訂)>>連結管理
>>新增連結>>在
"名稱"這裡貼上語法,後面網址可清空

其他:
想知道更多好用播放器嗎?
點我進入蘋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