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格主在說話
【公告】大概近期會做更新的動作
各位應該有發現吧
我沒有像以前那樣勤快,每星期都打星光的心得
因為最近感覺有點怪異...

以前,我應該是從他第二集開始看
一路上雖然斷斷續續
不過也都有把沒看的進度補上
現在呢?
感覺動力慢慢消退了

最明顯的點就是出在...
楊宗緯的離去

我表姊說我太神經
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見~(唐伯虎點秋香?
為了一個人而不看星光
是啊,我是很神經@@
最近星光都是聽我阿姨說的
他說上星期,唱離人的(他忘記是誰,我也沒看
明明就比較好,但是評審卻說是林宥嘉同學比較好
張宇先生說:「你的人比較穩...」(這是我阿姨說的,我轉述
這樣就怪了啊,人、歌  那個重要?
選對歌,並且唱到幾乎完美

歌曲普通,人穩
那個才是歌唱評比時的重點?

我實在不懂...
雖然我本身對林同學... 我承認,沒啥喜歡的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批評他不好
畢竟,音樂就是這樣,我只聽好音樂,不管他的人
但是這樣的評審,怎麼能服?

感覺很差...
星光現在該不會都只看人氣再做評審吧?
專輯都開始預購了
有必要這樣嗎?
越是到後面,個人實力應該最重要啊

我也承認,林同學在剩下的這些人裡面算是前2的
要摘下第一,除非他哪天喉嚨爛掉或什麼的
不然應該會是他得到
我承認他的聲音、他的技巧
既然是這樣,評審有必要這樣嗎?
好好的評比吧,就去相信林同學啊
阿捏評... 總有種包庇的嫌疑

剩下的...
我幫小美加油啦!
好說歹說,小美是我國中學長@@  加油!
(套關係?  才沒有,我是感到榮幸)
鴨子... 高中學姊@@  演藝圈~加油

以上都是各人意見... 不喜歡的就別看,或是當沒看到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ndyself
  • 那天林志炫和潘裕文唱離人<br />
    真的很精采耶<br />
    只不過<br />
    .........我個人的感覺啦<br />
    抽掉了林志炫<br />
    潘裕文的演唱就沒那麼精采了<br />
    你喜歡小美呀<br />
    哈哈<br />
    跟你有像到
  • cachetW
  • 噗噗~<br />
    關於你說的那一點我同意<br />
    (我好像也不大喜歡潘王子@@)<br />
    老實說...那首歌曲大半也都是林再唱的<br />
    我不否認啦~(傻笑<br />
    <br />
    小美咩...<br />
    喜歡喔...說不上 (因為我喜歡楊宗緯先生~~)<br />
    為他加油,因為他曾是我學長、合唱團團長大人~<br />
    外家唱歌也不差~ (感動...我竟然聽過他現場唱歌@@)<br />
    <br />
    你說像...哪裡啊?! (照鏡子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