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乾弟和我說過
「我好想要看殺手的完整版喔!」
最近打開MTV台,卻看不到「真正」的完整版...

看到的全是被「特效」包圍的版本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吧
就是...
疑似馬賽克的模糊特效處理

不過其實沒什麼用處...
還是可以依稀看見他的動作
(沒法度... 我自己平時也愛看類似的片子)

不過有個東西擋住,就算自己知道
但視覺上總是不好 (很想用3M的魔布把他擦掉... )

今天偶然(其實是自己想找)
我又上了什麼都找的到的YT

被我找到了吧...

請注意!
此版本為「無馬賽克,六分鐘完整版」
無法接受血腥、暴力的觀眾,請自行離開!

點我觀看 - 林俊傑 - 殺手(六分鐘完整版)

--------------我是分隔線--------------
殺手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絕對的完美一雙手 不流汗也不發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後 暗藏危險的輪廓
在妳最放鬆的時候 絕不帶著任何感情
就下手 從來不回頭*

☆開始的感覺不會痛 不會痛 放大的瞳孔 就像作夢
幸福的錯覺很溫暖 很包容 也許還期待 
這是 致命的衝動 妳不懂 我不懂 
究竟殺手為什麼存在 因為愛 還是未知的未來☆

#心情放鬆搖擺 在妳三百米之外
數著心跳等待 所有念頭全拋開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全世界都不明白#

★心情停止搖擺 在妳三百米之外
感覺飢餓難耐 需要妳填滿空白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只有妳明白★

Repeat *,☆,#,★

心情放鬆搖擺 在妳三百米之外(三百米之外)
數著心跳等待 所有念頭全拋開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全世界都不明白(嗚~)

心情停止搖擺 在你三百米之外(三百米之外)
感覺飢餓難耐 需要妳填滿空白
鎖起來(Oh Yeah) 進來(Oh Yeah)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只有妳明白(妳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