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現了嗎?(廢話!又不是沒眼睛)
我的BLOG變成ESPN了...


本來預計今天將圖片改掉
但後來電腦發生中大變故(持續中
以致於我家電腦目前止能使用「安全模式」...
想說試著開啟photo改圖
但系統說解析度要1024*768...
知道安全模式的人應該知道...
解析度不能調整(也就是說,只能用800*600
很好...改圖進度停止
這情況會持續到下星期2(我找救兵重灌

在這期間,我只能上上網、打打部落
其他什麼也不能做...(可以打wii啦

順帶一題
這個版子我改圖只改一點
上面的大圖(ESPN
右邊部分小圖
標題圖片

其餘的大都不會動到
因為其實這版...挺好看的~

先這樣啦!(也許我會先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