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底的高興,迎向畢業後的時光
看著這些同學們的臉龐...
腦中滿滿的,是一個個相識的故事...


 
畢業典禮落幕    今天    永久的回憶

一進入學校,我懺悔
面對自己偏低的成績,我懊惱
沒想過會就讀這所學校 - 達人女中
更沒想過會在這裡認識這麼多朋友
體驗一些男女合校、一般學校所沒有的東西、活動
但是...
今天的畢業,證明我有     我    曾是這裡的一份子

回首從前
我努力的試圖贏造朋友圈子,避免孤單
努力的讓自己戴著各種面具,迎合群眾
現在想想...  是多餘的吧!
讓自己活的好辛苦呢

曾經
在高一
我掉入了一個名為「孤單」的流沙中
陷落    不停的    無法    離開
那時的我,第一次對生命有厭惡感
討厭人群,討厭學校
我討厭周遭的一切    討厭    自己
那時的我,把自己鎖起
築起高大的城牆,不讓人靠近...
好在,身旁的朋友對我伸出援手    脫離
離開    我找到生存的動力,正面思考    轉動

現在呢?
住宿,我不會忘記^^
好多... 刺激的事情(?
也發生在這裡,可能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吧!
還有
謝師宴,看見了好多老師不為人知的一面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在全班 + 老師前面唱歌...)

太多太多了...
好快啊...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但又好像做了許多事情

今天
看著教導我們的蕭老,光榮退休
又開心又感動...
因為她真的是個好老師... 雖然我很討厭他常念我們
但...  沒有他,我數學應該會更差勁吧!(笑
另外
廚房的阿姨也要離開了
未來學妹看不到他親切的身影
這點我倒是替未來學妹感到惋惜
(離開了一位優秀老師外加親切阿姨)


如今
我畢業了
帶走一切美麗、痛苦、歡笑、淚水

回憶
一半留在學校
一半    收藏



感謝大家三年的照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