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天開始的     糊里糊塗的被抓進充滿人群的會議室
「唱歌喔!」    傻眼   
那    是我第一次的會議室體驗...

會議室,聽名字就覺得很商業
開會?  商業?  談事情?



它,是免錢的cash  box!

我的部落上,打了一篇篇想上星光的文
但是...    我能上嗎?   如果我不唱給其他人聽    我能上嗎?
難...    因為無法克服最基本的恐懼

拿起MIC     我唱了    第一次    用會議室...
分享自己的聲音,也聆聽對方的聲音

慢慢的,一次、兩次
習慣了對著小MIC唱歌的感覺
也享受去聆聽他人聲音的特點
不知道...
這種感覺,就像品味一樣美食差不多吧...

會議室    我開始覺得有點少不了他了^^


和其他網民們一同唱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有時候面對沒有聽過的聲音,真的充滿驚奇
就像是孩童開啟禮物盒子那樣的感動...
放開了...
踏出
第一步...

我會繼續唱下去     直到歌窮    直到我喉嚨無法支撐
只要我還活著    只要我還能唱歌    我會唱
一直唱下去....    就算沒有人聆聽...   

我也會...    用我的生命繼續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