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點開網路讓我有了很不一樣的驚喜
這驚喜也令我驚訝
應該算是我生日前一天的小禮吧^^

一如往常,點開網路一定跑來看看自家BLOG
把滑鼠滾輪向下滾動到底
令我驚訝的是
當日瀏覽人次竟然悄悄的破百了@@
這件事情沒發生在我以前的BLOG
所以...5/15,今天,我會當成是個特別的節日^^

驚訝之餘
我要準備的東西好像還不少
例如...上了學士班,也許會放自己一個長假...出國看看
也許...讓自己提前社會化,趴趴走、打工?
迫在眉梢的事情,是我必須完成一些「謝師宴」必須的工作
好比說是練歌、小插畫等等之類的事情
上了大學,好像暫時不等於清閒^^
現在,我樂此不疲的寫著一本本疊在我桌上的畢冊
回憶著和大家的點點滴滴
滋味真的不錯


我沒準備要打長篇文章
反正...

我感激任何一個有點進來看看的人^^
不管你是「點錯」「手養」「晃晃」...等等的
我都謝謝你們~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