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對「開口唱歌給別人聽」是多麼的恐懼
現在,除了上大學之外,最大、也最希望完成的就是這一樣...
『把我的聲音和其他人分享』『我想要唱...』

我想大家現在都知道那個節目吧?
『星光大道』
之前的我其實是想要去參加,類似MTV舉辦的那種小型比賽
(當然,現在不排除還是會去)
目前我的規劃大概是以下這樣:

進入大學之後,選擇進入學校的「熱音社」
學吉他,也希望能有樂團收當主唱>"<
平時還是維持我一貫的習慣...有事沒事就練歌!
(話說新竹有便宜大碗的KTV可以去...)
如果可以,如果找的到...
我希望能有間PUB能打工、駐唱(磨膽子)

以上都是「理想」啦...不可能這麼順利@@
應該會花上至少兩年的時間做這些事情
當然,我會一直努力,因為我想要達到這個終極目標!

我以前國中練出來的膽子,因為上了這高中
沒啥表現機會...膽子又縮回去了...
第一次上台唱歌,下台還會斗個不停...
這是以前國中所沒有的體驗...也讓我緊張....
我需要在大學中把膽子找回來!

等我!我會把你找回來的!!

唱歌技巧咩...大部分能學的都會的差不多了
不過轉音部分,目標是能更接近「黑人式」的轉音
拉高KEY...是不可能了@@
我好像是走中低音的~高音會自動切成假音...
(很討厭原歌唱者用真音,自己卻用假音@@)

大概這樣吧~
以後會繼續努力! 希望朋友們都能支持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