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這東西PO出來
原因:有人會誤認我是...御宅...宅女
這就是我擔心的原因之一@@

我喜歡線上遊戲,不過,這和我是不是宅女應該也沒啥關係

還記得我第一款遊戲(當然是線上),是「金庸群俠傳」(以現在來說,是免費版)

那時候我打字真的很慢,慢到...我現在也會想「當時對方應該等我回應等得很辛苦」

好像真的是這樣...很多人在我辛苦的打完...5個字就閃了@@

我承認很慢...很對不起當時和我完遊戲的大家!

糟糕,這篇前言太多了!

我主要是要說,寒假期間(應該說是寒假之前)我看節目得知這款遊戲

會玩「熱舞」也是因為之前國中接觸了「DDR」這東西(我玩大型機台的)

看到「熱舞」裡面的介面,真讓我感動了許久

就因為和「DDR」很像咩~

現在的我,在遊戲中雖然還很殘...不過,認識到了很多好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也都會幫我抒發心情

人,生活中就是需要朋友的,管他是身邊的還是線上認識的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互相扶持^^

現在的我加入了家族,雖說剛進入不久,但...我會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我的遊戲ID:地之讚歌

固定伺服器:新手B-3 (如果手殘..會去C區自虐)

加入音樂遊戲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