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面試,我們學校曾因為這點被師大資工的教授稱讚過!
今天,我的第一次面試=緊張?
嚴格來說,我緊張的時間應該只有一下子吧^^

先前的準備都是惡補來的,這一點我承認

自己也沒有說完完全全的瞭解「資訊傳播」這科系的內容等等

但今天的表現被在場大家肯定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我被問到的問題沒有涉及到「專業領域」方面

這一點,是在場同學都贊成的!

如果問到此方面的問題,我只能做一件事情>>投降...『很抱歉,教授,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這一點很尷尬,但...沒發生@@

今天美中不足的點就是在「偏專業」的問題上

『你心目中的資傳是?』

很好....我完全不知到你在說什麼....

我開始東扯西扯的讓他知道「電腦...我會用」

但是笨蛋也知道...『你離提了!』

沒辦法啦~畢竟我也是今天的『第一棒』啊(緊張無限)

不過也不能以今天的狀況自滿~畢竟...我知道我對此方面訊息幾乎=0

下一波是「大眾傳播」以及「新聞」

著重的點應該會落在「新聞」上面

畢竟要問問題...能問的深入、問的專業,應該也只有他了

好啦!除了玩樂~還是一定要吸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