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時候真讓我感到緊張(雖然都只有一下子)
大學第一階段淘汰結果即將揭曉,雖然我申請的學校很後面
但...我很喜歡那邊^^

說實在的,我不想到七月再去考指考,那對我來說只有輸沒有贏

昨天表姊和我說,他之前隨便考,模考竟然有300多分...

聽到這消息,我真的快崩潰了@@

雖然自己也沒有看書,可是只考了不到兩百的成績...

我能怎辦呢?

因為媽咪,被迫填了四季二專

但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會上(第二階段)

現在,一切聽天由命了!

多說無用

反正如果第一階段過了,我會拼了命的準備第二階段!!

一定要上!!

也希望其他考大學的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